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後疫佈局數位人才,互動資通亞洲工業展跨界搶人

發稿時間:2021/12/16 15:00: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6 15:00:58)後疫情時代加速全球經濟體的轉型,科技力成為各國競逐的主戰場,互動資通董事長郭承翔指出,未來十年,科技將是驅動國家競爭力的關鍵,如何將軟硬體整合已成為產業下一步的發展趨勢,面對全球市場需求的持續上揚,互動資通需要更多頂尖人才的加入,此次以創新思惟直擊工業展,於「亞洲工業4.0暨智慧製造系列展」,跨界搶人才。

受到疫情推波助瀾,全球企業協作、遠距辦公與數位轉型的整體市場需求大增,除了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動能,更成為企業營運佈局的重點項目之一,郭董事長進一步指出,數位轉型已是必然趨勢,互動資通透過自身的翻轉、進行全面轉型,並且跳脫傳統產品銷售與服務的框架,不單只是提供企業內外溝通與協作的基礎建設,更進一步將客戶軟硬體系統全面整合,最終協助客戶成功打造產業數位生態系。

根據端士洛桑管理學院(IMD)發布的「2021年世界人才排名報告」指出,台灣人才在亞洲名列第3、優於日韓等國家,互動資通為百分之百的台灣在地企業,不僅身為國內資通訊軟實力發展之先驅,更以培育與國際大廠併駕齊驅的技術研發人才為己任,過去透過產官學的建教合作,培養台灣資通訊人才,隨著AI、5G、AR/VR、大數據等關鍵技術的快速發展,為因應客戶在環境快速變動下衍生的各式需求,互動資通此次特別前進工業展設攤招募,透過廣納各界人才,才能以跨界思惟去服務客戶,並且發揮最大綜效。

做為驅動企業成功數位轉型的領航者,互動資通獲得政府與標竿企業的肯定,客戶群涵蓋高科技、製造、金融、醫療、零售服務等,其中不乏大型集團與跨國企業,互動資通展望未來十年科技的發展趨勢,在數位人才稀缺下,搶先擴大佈局、延攬跨界專業人才,未來也將持續以「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的市場布局,持續與國際接軌、讓世界看見。

【互動資通展會資訊】
展覽名稱:Intelligent Asia 亞洲工業 4.0 暨智慧製造系列展
展覽時間:12/15(三)- 12/18(六) 09:30-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 一樓 攤位位置 P1328

【關於互動資通】
互動資通成立於2005年,旗下擁有《EVERY8D》企業智慧簡訊發送服務平台,及《team+》企業私有雲溝通協作平台兩大產品。《EVERY8D》是台灣最大互動簡訊平台,累計發送近100億則的企業簡訊;《team+》為台灣原生最早提供「企業APP即時通訊解決方案」的軟體,使用廠商超過5,000家,用戶帳號數突破200萬,客戶群涵蓋國家政府機關、醫療體系、電子製造業、金融保險、建設營造、百貨通路、電子商務、教育機構等企業組織,並且每年通過銀行客戶群的資安稽核,提供企業安心使用訊息傳遞與互動服務。官方網站:https://www.teamplus.tech/

圖、亞洲工業展開跑,互動資通向科技人才招手
圖、亞洲工業展開跑,互動資通向科技人才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