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年新氣象!宏泰人壽搶先機推出兩款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商品

發稿時間:2022/01/04 15:22:2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04 15:22:24)新的一年開始,宏泰人壽在除舊迎新、朝氣蓬勃的氣氛中蓄勢待發,不僅全方位、全力推動公平待客,更一口氣推出「宏泰人壽美利鑫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ITP)」及「宏泰人壽金添利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ITO)」兩款商品,在新年新氣象中搶得先機,期許以多樣化的商品選擇,提供保戶切合需求的保險保障。

宏泰人壽表示,這次推出的兩款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商品,最大的特色就是保障與傳承兼顧,其中保險金分期定期給付的設計則有別於以往的保險金信託,投保時約定即可,不需另外簽訂信託契約,也不需要繳納相關的手續費及管理費,相較於繁瑣的信託流程,辦理程序也相對簡單。「宏泰人壽美利鑫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ITP)」則是以美元收付,藉由美元資產的配置,兼顧多元保障與資產傳承,保戶可以透過這款高保額的壽險,創造倍數保障,讓對家人的愛能夠世代傳承。

宏泰人壽也說明,不同族群的保戶對於保險保障商品的需求不同,針對高資產的保戶,宏泰人壽亦落實公平待客、從「心」出發,站在保戶的立場換位思考,除了有人壽保險應有的保障之外,更進一步從保戶的角度思考世代傳承的意義與重要,結合「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搭配多元化的繳費年期方案,讓保險金能依照保戶的想法進行規劃與分配、更加自由彈性。

宏泰人壽加強宣導「公平待客九大原則」;隨著「宏泰人壽美利鑫富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ITP)」及「宏泰人壽金添利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ITO)」這兩款新商品的推出,宏泰人壽也特別加強業務同仁的教育訓練,持續宣導「公平待客九大原則」的必要性;除了必須本著公平合理、平等互惠及誠信的原則進行新契約招攬,也透過KYC及KYP的各項措施,優先評估商品適合度,為保戶設想,以宏泰人壽獨有的「六心級」專業服務,讓保戶放心滿意。

宏泰人壽從保戶的角度思考世代傳承的意義,推出兩款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商品,讓保險金能依照保戶的想法進行規劃與分配、更加自由彈性。圖片來源 / PIXTA . 典匠影像
宏泰人壽從保戶的角度思考世代傳承的意義,推出兩款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商品,讓保險金能依照保戶的想法進行規劃與分配、更加自由彈性。圖片來源 / PIXTA . 典匠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