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世貿年貨大展 北港媽祖鑾座駐駕 百家廠商虎虎生風迎新年

發稿時間:2022/01/07 14:36: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07 14:36:51)「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將於1月7日至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世貿一館展出,共計115家廠商,使用達294個攤位,熱熱鬧鬧迎虎年;年貨展於1月6日展前恭迎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鑾座駐駕,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及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擔任主祭官,進行莊嚴的安座儀式,祈求世貿年貨展順利成功。

2022世貿年貨大展啟動,由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中捧神像者)恭迎北港媽祖聖駕,祈求保佑。
2022世貿年貨大展啟動,由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中捧神像者)恭迎北港媽祖聖駕,祈求保佑。

今年年貨展由「開運年菜主題館」領軍,精選糖朝、呷七碗、大嬸婆、青青食尚花園會館等廠商參與,展示限定年菜組合,讓家家戶戶優雅上菜,年夜飯澎湃滿桌。此外,年節期間廣受歡迎的好茶禮盒廠商更是組成「台灣茶禮特區」,集結日月潭魚池、阿里山奮起湖、梨山、杉林溪等各山頭的優質茶廠,奉茶相迎,展現溫潤深厚的台灣茶文化底蘊。

2022世貿年貨大展7日開展,主辦單位代表合影。
2022世貿年貨大展7日開展,主辦單位代表合影。

另外,各種趣味活動更是一個接一個,展前在官網預約就有機會在展中抽中米其林一星大三元年菜、展後還可加碼抽Dyson萬元家電及掃地機器人,讓參觀民眾從展前一路開運到展後。其他還有預約參與的開運錢母贈送、擲筊拿好禮、千元紅包免費送及年菜美食免費試吃等系列活動,讓在採買年貨的同時,體會歡樂的年節採買氛圍。

2022年貨大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主辦單位將加強各項展場清潔及消毒作業,並落實及推廣量體溫、勤洗手、實聯制、戴口罩的原則。此外,依據經濟部公布的「會議及展覽防疫管理措施指引」,開放展場內定點試吃,但不可邊走邊吃,主辦單位也因此貼心設置防疫飲食區,供有需要的民眾使用,邀請大家安心享受全台最大室內年貨展所帶來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