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世貿年貨展圓滿結束 祈願新年平安順遂

發稿時間:2022/01/11 11:46: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1 11:46:26)由貿協及上聯國際展覽公司聯合辦理的「2022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於1月10日閉幕,展覽期間主辦單位強力宣導,加強各項防疫措施,並於廠商及民眾的配合和體諒下,打造安全的消費環境,延續往年熱鬧活潑的年貨展氛圍。

【圖1】五星飯店年菜組合助攻,輕鬆變出澎湃團圓菜。
【圖1】五星飯店年菜組合助攻,輕鬆變出澎湃團圓菜。

今年總計115家廠商參展,使用達294個攤位;其中年菜主題館及年貨一條街的特色展品皆吸引民眾採購。年菜主題館中,掛爐黃金甘蔗雞、蒲鯛櫻花蝦米糕、慢火精燉上品佛跳牆等澎湃大菜買氣暢旺。而今年年貨展多家主打健康取向的廠商參與,帶來時下興新的醇品植物奶、日常滋補的花旗參茶包和各式漢方養生茶飲,皆成為年節伴手禮的新選擇。

【圖2】各種年節必備零食飄香,吸引民眾選購。
【圖2】各種年節必備零食飄香,吸引民眾選購。

【圖3】年貨展廠商端出特色南北乾貨,吸引民眾注意。
【圖3】年貨展廠商端出特色南北乾貨,吸引民眾注意。

此外,年貨展亦邀請包含婦女新知、脊損總會、台灣扶愛、大比大協會等12家優質公益團體參與,展出手工皂、牛軋糖等相關產品,讓消費者採買年節商品時亦可參與公益。更值得注意的是,現場亦安排導盲犬學校義賣與流浪犬認養活動,讓民眾可以對毛夥伴們表達感謝和愛心,是今年度頗具有特色的攤位。
今日下午5時,由北港朝天宮吳炳俊常務董事、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莊碩漢董事長,恭請駐駕世貿一館的朝天宮媽祖起駕回鑾,喧鬧的展場瞬間安靜了下來,民眾及商家們紛紛齊聚雙手合十,感謝媽祖庇佑展覽順利圓滿,也祈求健康平安,事事順心,度過疫情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