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H集團籌集逾500萬瑞士法郎,用於推進其零排放燃料電池技術

發稿時間:2022/01/17 09:54:4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7 09:54:44)瑞士尼翁--(美國商業資訊)--創新型低成本、能量密集型燃料電池開發商和製造商EH Group Engineering AG(簡稱「EH集團」)今天宣佈,該公司已在Pre-A輪融資中籌集到逾500萬瑞士法郎。突破性氫技術的重要投資者AP Ventures參與了此次融資。籌集到的資金將用於部署EH集團專有的電池堆組件技術,以及繼續開發該公司的首個商用燃料電池堆產品。EH集團將尋求在2022年籌集更多資金,用於推動該技術在推出商業化產品方面的進展。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438/en/

氫燃料電池日漸被視為具有吸引力的脫碳技術,可以使大部分工業脫碳,特別是重型運輸領域。燃料電池系統的成本和生產規模是阻礙燃料電池廣泛應用的兩個關鍵障礙。EH集團已經開發出專利技術來幫助解決這兩個問題,目的是開發能夠低成本大規模生產的能量密集型燃料電池,從而以有競爭力的方式迎合全球移動和固定應用的需求。

EH集團的Christopher Brandon表示:「我們很高興有AP Ventures這樣傑出的投資者和我們一起踏上目標遠大的旅程。他們在氫價值鏈投資方面擁有首屈一指的悠久歷史。我們期待在加快燃料電池部署的過程中獲得綜效並深化我們的關係。」

AP Ventures執行合夥人Andrew Hinkl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投資EH集團,並為Mardit、Chris和其他團隊成員提供支援。我們相信這項技術具有改變遊戲規則的潛力,並針對兩個重要挑戰,讓燃料電池和氫氣成為更具競爭力的全球脫碳載體。」

關於EH集團

EH集團成立於2017年,專注於創新燃料電池的設計和生產,涵蓋固定和移動應用領域。其高性能燃料電池堆和系統可提供市場領先的功率密度。全自動化生產過程的實施旨在廣泛部署其燃料電池技術,以邁向脫碳的未來。EH集團總部位於瑞士。https://www.ehgroup.ch/

關於AP Ventures

AP Ventures總部位於倫敦,負責管理創業投資基金,其全球使命是投資開創性的新科技和新業務,旨在解決再生能源整合、資源短缺和人口增長等全球性挑戰。AP Ventures自2013年以來一直投資於氫能工業,並被公認為是這一價值鏈上首屈一指的創投基金。AP Ventures代表12個有限責任合夥人管理3.95億美元的資產,目前擁有由17家氫價值鏈科技公司構成的投資組合。AP Ventures由Andrew Hinkly(執行合夥人)和Kevin Eggers(合夥人)領導。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pventure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300543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Christopher Brandon,共同創辦人
cbrandon@ehgroup.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