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都樂子公司在哥斯大黎加榮獲「社會責任行動獎」

發稿時間:2022/01/21 18:21: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1 18:21:52)哥斯大黎加標準水果公司憑藉對員工及其家人帶來正向影響的工作而獲得哥斯大黎加-美國商會認可

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美國商業資訊)--2021年12月8日,都樂旗下子公司哥斯大黎加標準水果公司(Standard Fruit Company of Costa Rica S.A.)憑藉De la Mano con Dole(大意為「攜手都樂」)專案而榮獲哥斯大黎加-美國商會(AmCham)頒發的員工類「社會責任行動獎」。這是該獎項頒發的第25年。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5875/en/

「攜手都樂」專案採用牛津大學開發的商業多面向貧窮指數(bMPI)方法,該項倡議致力於對哥斯大黎加標準水果公司(又稱「都樂哥斯大黎加」)員工及其家人的社會發展帶來正向影響。

bMPI方法旨在衡量貧窮,不僅採用每人平均收入這種傳統方式,還納入了醫療、教育、住宅、工作和社會保障等面向以及其它16個關鍵指標。這使該組織能夠發現社會計畫中的缺口,並努力解決員工及其親屬所面臨的多面向貧窮問題。

都樂是世界上第一家應用bMPI方法來解決社會發展挑戰的農業綜合企業。

在專案實施的診斷階段,都樂哥斯大黎加5300多名員工中的87%參與了社會經濟調查,參與率在應用這一方法的國內公司中接近最高水準。

對所發現「缺陷」的分析使公司的短期優先事項轉向疾病預防和員工在新冠疫情初期的健康,以及長期的社會保障和健康策略。截至2021年9月底,500個缺口已被消除。

都樂鮮果拉丁美洲總裁Renato Acuña先生表示:「能成為第一個實施這一系統的香蕉和鳳梨生產商,並看到我們在哥斯大黎加的員工及其家人取得如此良好的成果,令我們感到十分驕傲。這個專案制定的策略,包括社會諮商和社區關懷專案,旨在迎合需求,並為人類更佳發展提供必要的能力。」

對於這項專案,都樂管理層優先解決以下需求:沒有醫療保險的人、沒有得到國家援助的身心障礙人士、沒有退休金的老年人、因家庭義務而退出勞動市場的人,以及沒有飲用水的家庭。

在應用研究結果時,都樂與領導哥斯大黎加實施bMPI的當地非政府組織Horizonte Positivo和旨在影響公司社會投資及其員工生活的國際非營利組織Sophia Oxford建立了策略性聯盟。這些第三方機構對結果的解釋和分析,以及能夠對減少多面向貧窮產生正向影響的解決方案提議,對於找到實施解決方案的最佳做法至關重要。

2020年,都樂推出其三大支柱:永續發展架構、都樂之道(The Dole Way)及其「為了食物、為了自然和為了人類」的持續承諾。這正如20多年前都樂哥斯大黎加率先在農業領域開發全球環境管理系統「為了自然」而努力;在這個十年的開端,公司打算透過這項專案,在建立社會發展平臺方面進行創新,專注於其最重要的資源:「人類」。

關於都樂

都樂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優質新鮮蔬果生產商和銷售商。都樂在其銷售的眾多產品和營養教育與研究領域均為業界領導者。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ole.com或www.doleplc.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587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美國連絡人:William Goldfield
818-874-4647
william.goldfield@d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