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Kayrros任命Mark Taylor為能源轉型副總裁

發稿時間:2022/01/21 18:30: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1 18:30:28)巴黎--(美國商業資訊)--Kayrros今日宣佈,任命Mark Taylor為公司能源轉型副總裁。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0005515/en/

履新之後,Mark將負責制定和執行公司策略,將Kayrros的內容、資料、工具整合至金融和產業專業人士的工作流程之中。Mark將常駐倫敦。

加入Kayrros前,Mark Taylor任職於彭博(Bloomberg)旗下專注於能源、大宗商品和氣候領域的研究部門BloombergNEF,擔任產品主管兼播客節目《Switched On》的主持人。

Kayrros總裁Antoine Rostand宣佈了這項任命,並表示:「Kayrros在資產觀察分析方面的科技進步正在生成大量資料,這些資料可協助全世界監測邁向淨零目標的進展,減少氣候足跡,促進產業運籌最佳化,管理氣候和轉型風險。Mark為公司帶來豐富的經驗和獨特的技能組合,將協助我們為決策者提供日益寶貴的見解。」

Mark補充道:「隨著全球正在向低碳社會轉型,產業專業人士需要新的方法,以便追蹤和分析轉型中的能源系統以及氣候變化的影響。無庸置疑,Kayrros是此類工具的一流提供商。我很高興能幫助Kayrros將公司取得的科學突破轉變為可操作的行動,讓我們的客戶在轉型的未知水域中乘風破浪。」

在職業生涯早期,Mark還曾在BloombergNEF擔任能源分析師,主要研究再生能源和碳捕集。他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和楊百翰大學,擁有微生物學和分子生物學學位。

關於Kayrros

Kayrro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產觀察分析平臺,擁有基礎科學研究、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尖端科技。利用衛星影像和多種非傳統資料來源,結合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和高等數學方法,Kayrros能夠監控和測量全球能源與天然資源活動。Kayrros的客戶能夠存取超過20萬個產業資產的資料,在可配置的專有或協作工作流程中追蹤個別或多個資產,以分析產業和環境表現,獲得全面深入見解,做出最佳的運籌與財務決策。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kayrro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000551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Lily Radziemski
Kayrros l.radziemski@kayrros.com +33.6.34.18.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