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藝康將UVD Robots納入集團的全球感染預防產品陣容,以對抗院內感染

發稿時間:2022/01/26 10:04: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6 10:04:55)丹麥歐登塞--(美國商業資訊)--隨著新型冠狀病毒變種的傳播,市場對採用UV-C紫外線光的感染預防解決方案需求大增,預計到2030年將達189.4億美元,從2021年至2030年的年成長率高達59.7%。推動需求的另一個因素是全球院內感染(HAI)上升並造成更多死亡,原因是抗生素抗藥性的增加,即使是單純感染。

自主UV-C消毒機器人已經成為標準清潔和消毒做法的補充解決方案,以解決HAI問題和因應新冠疫情下的更高衛生要求。UVD Robot是完全自主的移動機器人,可利用UV-C光來殺死病毒和細菌,從而提供感染控制和預防的補充解決方案。

作為感染預防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全球領導者,藝康(Ecolab)致力於協助醫療衛生系統和醫院改善病患的治療效果,並透過程式化方法確保員工和設施的衛生水準,從而實現臨床、營運和財務價值。藝康已擴大其全球感染預防解決方案組合,將UVD Robots納入為醫療保健客戶提供的產品陣容中。這些客戶包括護理醫院、住院及門診診所、門診手術設施和康復診所及其他護理設施。

UVD Robots執行長Per Juul Nielsen認為,與藝康的合作是對UVD Robots自主解決方案效率的充分驗證。他表示:「我們很高興這項合作現在擴大到全球的醫療機構。」他補充道,UVD Robots的UV-C消毒技術可在約8到15分鐘內完成一間手術室的消毒。

UVD Robots董事長兼Blue Ocean Robotics執行長Claus Risager表示:「UVD機器人解決了重新佈置消毒燈位置的難題,並盡量減少了曾阻礙UV-C消毒全面應用的遮擋問題,同時可全天候提供消毒程序的即時法規遵循和有效性報告。」

UVD Robot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服務機器人開發集團Blue Ocean Robotics的子公司。藝康是水資源、衛生和感染預防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全球領導者,致力於保護人類和重要資源。

新聞資料袋:點選此處下載圖片。

圖片/多媒體資料庫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56759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Cornelia Hjortshøj,公關及行銷協調人
Blue Ocean Robotics
+45 93 10 20 56
ch@blue-ocean-robot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