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Teledyne FLIR Defense獲得多年期大型合約,為丹麥國防軍提供中遠端監視系統

發稿時間:2022/01/26 10:05: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6 10:05:35)與Precision Technic Defence Group合作,為丹麥行動感測器系統計畫提供陸海空影像解決方案和支援;合約價值預計超過1億美元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 (NYSE:TDY)旗下子公司Teledyne FLIR Defense及其丹麥合作夥伴Precision Technic Defence Group宣布,雙方已與丹麥國防採購與後勤物資組織(DALO)簽署了一項七年期框架協議,為其陸海空應用提供各種中遠端監視系統。DALO還與兩家公司簽訂了服務和維護合約。

整個履約期的潛在合約價值估計將超過1億美元。

Teledyne FLIR已提供其先進的SeaFLIR®/TacFLIR® 280-HDEP和SeaFLIR/TacFLIR 380 HLD-X晝夜全天候影像系統。透過該合約,DALO能夠為丹麥國防行動感測器系統計畫採購這些產品的不同版本,以滿足其陸軍、空軍和海軍使用者的監視需求。

Teledyne FLIR Defense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JihFen Lei表示:「Teledyne FLIR很自豪能與Precision Technic Defence合作,繼續為丹麥武裝部隊提供先進的陀螺穩定感測器系統。我們在整個產品線的技術升級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包括減輕操作員認知負擔、提高態勢感知能力的邊緣處理和人工智慧功能。」

Lei補充道:「作為值得信賴的產業和區域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在未來長期為丹麥國防軍提供影像平臺、服務和支援。」

SeaFLIR 280-HDEP專為全時、全天候海上任務而設計,可提供遠端目標偵測、識別和追蹤功能,支援各種類型的任務,如情報、監視和偵察;海上搜救;封鎖;秘密行動;以及救災等。TacFLIR 280-HDEP是該系統的陸基版本,搭載雷射指示器,用於地面車輛監視和固定式裝置。SeaFLIR/TacFLIR 380 HLD-X提供高畫質多光譜影像、超遠端影像能力、卓越的影像穩定性和嵌入數位視訊中的真實中繼資料,並配備雷射指示裝置和測距儀。

關於Teledyne FLIR

Teledyne FLIR是Teledyne Technologies旗下子公司,是國防和工業應用智慧感測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全球擁有約4,000名員工。公司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開發先進的技術,幫助專業人士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決策,以挽救生命和生計。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eledyneflir.com或關注@flir。

關於Teledyne Technologies

Teledyne Technologies是精密數位影像產品和軟體、儀表、航空航太和國防電子以及工程系統領域的領導廠商。Teledyne的業務主要分布在美國、英國、加拿大、西歐和北歐。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Teledyne網站www.teledyn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400507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Joe Ailinger, Jr.
Teledyne FLIR
電話:+1 781-801-6161
電子郵件:joe.ailinger@teledyneflir.com

Ryan Williams
Targeted Victory
電話:+1 617-697-9072
電子郵件:rwilliams@targetedvicto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