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大英語系至新南國小舉辦寒假英語育樂營

發稿時間:2022/01/26 14:05:2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6 14:05:22)國立臺南大學英語學系受邀參與臺南市新南國小執行教育部國教署「補助公立國民中小學校與國外姊妹校互惠機制實施計畫」,南大英語系的同學們除了在學期中帶領新南國小學童學英文,也特別於1月24至28日籌劃寒假英語育樂營,讓新南國小學童們寒假學習不中斷。

南大英語系學生與新南國小學童經過學期中的英語課程,培養深厚的師生情感與默契,不論是在課堂中又或是下課、放學時,都能看到學童們與南大學生開心的互動。南大英語系同學透過活潑有趣的教學內容,搭配每堂課安排的二至三個互動式活動,讓學童複習課堂上的所學以強化學習成效。此外,也持續引導學童們認識新南國小澳洲姐妹校的文化和相關背景知識,讓學童逐步學習如何用英語認識國外朋友,在未來與姐妹校學生線上交流時能學以致用,建立友好關係並開拓國際視野。

透過有趣的互動式課程,強化學習成效
透過有趣的互動式課程,強化學習成效

參與活動的南大英語系同學表示,為了能讓新南國小的學童有更多學習機會和資源,積極籌劃這次的寒假英語育樂營,即便是假日花上一整天時間討論課程內容,夥伴們也都不喊累,希望讓學童們感受到南大英語系大哥哥與大姊姊的努力與用心,一起快樂學英文。

南大英語系學生與新南國小學童們培養深厚的師生情感
南大英語系學生與新南國小學童們培養深厚的師生情感

南大英語學系表示,未來將會持續努力爭取和各小學合作的機會。讓學生們能夠在學習專業知識外,也能到教育現場運用所學,親身體會教育的精神並反思回饋以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