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ovetrus任命César França為全球自有品牌總裁

發稿時間:2022/01/27 17:44: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7 17:44:12)前雀巢公司資深高階主管將負責管理Covetrus系列產品的全球業務成長

緬因州波特蘭--(美國商業資訊)--動物健康科技和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Covetrus® (NASDAQ: CVET)今日宣佈,任命César França為全球自有品牌總裁。

França將負責領導Covetrus全球自有品牌系列產品在整個公司的開發和管理,包括目前已有的Covetrus、Kruuse、Vi、Roadrunner Pharmacy和Calibra等品牌。他的遠見和專長還將協助公司開發新的產品類別,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並發掘外部成長機會。

França為Covetrus帶來了超過25年的領導經歷和豐富經驗,涵蓋品牌開發與管理、行銷、銷售、業務開發和綜合管理等方面。

Covetrus商務長Matt Malenfant表示:「我們衷心歡迎César擔任這一充滿活力的新職務。César是一位積極樂觀、值得信賴的領導人,始終堅信人和品牌的力量。他將與我們的商務和經營團隊密切合作,確保各區域業務部門的效能與執行力。我們將繼續協助獸醫客戶在動物健康與業務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

França過去20年的職業生涯都在雀巢公司度過。雀巢是全球規模首屈一指的食品飲料公司,擁有2,000多個品牌,產品暢銷全球186個國家。在雀巢公司,França曾擔任多種領導職務,領導各種產品類別下多個品牌的開發。他的職業生涯成績斐然,引人注目。França曾重新設計產品組合,重振品牌,並負責制定策略重點以推動永續發展和提升獲利能力。

França表示:「很高興能夠加入Covetrus的團隊,讓我有機會領導動物健康產業中廣受歡迎、極具價值的代表性品牌發展壯大,為獸醫和寵物主人服務。」

關於Covetrus
Covetrus是全球動物健康科技和服務公司,致力於增進獸醫執業合作夥伴的能力,以推動改善健康和財務狀況。我們將產品、服務和科技整合到一個平臺中,讓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他們所需的解決方案和見解,從而以最佳方式工作。我們對動物和動物照顧者福祉的熱情,驅使我們推進獸醫世界的發展。Covetrus總部位於緬因州波特蘭,擁有超過5,500名員工,為全球超過10萬名客戶提供服務。如欲瞭解有關Covetru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covetrus.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1933年證券法》第27A節及其修訂版以及《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節及其修訂版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有關我們的計畫、目標、期望和意圖的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存在諸多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對我們的業務和前景產生不利影響的因素載於我們遞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公開文件中。前瞻性陳述是根據我們管理團隊的當前信念和期望,除法律規定外,我們不承擔對本新聞稿所含前瞻性陳述進行任何修訂或更新以反映本新聞稿日期之後發生事件或情況的義務,無論是因為新資訊、未來發展或其他原因。我們提醒投資人不可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600518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投資人連絡人
Nicholas Jansen
nicholas.jansen@covetrus.com
(207) 550-8106

媒體連絡人
Mona Downey
mona.downey@covetr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