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蘋果劇團攜奇幻勇氣棒棒糖來到南投縣竹山鎮

發稿時間:2022/04/19 17:22: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19 17:22:40)由竹山鎮公所主辦的「竹山歡樂月」於上週六(4/16)邀請蘋果劇團於竹山鎮公所大禮堂演出精采好戲《奇幻勇氣棒棒糖》,活動圓滿落幕,活動當日湧入大量的親子進場觀賞蘋果劇團帶來的演出。竹山鎮長陳東睦、前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也都蒞臨現場與民同樂。鎮長陳東睦為了響應兒童節貼心的為現場所有的小朋友準備了精美禮物。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原本很擔心因為疫情影響參加人數,沒想到仍有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前來,並且配合現場人員進行實名制以及酒精消毒,一起在疫情中盡力給孩子們一個愉快的兒童節,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希望透過公所多元化的活動安排,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體驗到更多的事物和家人共創更多的回憶,

此次由蘋果劇團帶來的《奇幻勇氣棒棒糖》,不僅僅只讓兒童欣賞,劇中還透過特別設計的大球互動和來自舞台的神祕暗號,讓戲不只好看又可以很好玩,同時也傳遞給親子,孩子的勇氣和創意需要藉由家人陪伴引導出來,有了家人的陪伴從而獲得獨自解決問題的能力。

活動當天除了蘋果劇團的演出外,還有南投縣社會及勞動處的活動區,瞭解縣府的生育補助外還可以拿到精美小禮物以及中區國稅局竹山稽徵所的稅務宣導和捐贈發票換好禮的活動,最後是竹山鎮長準備給現場所有小朋友的精美禮物,每個小朋友都收穫滿滿。
【竹山歡樂月】到四月底還有3場活動,欲知更多鎮公所舉辦的活動可洽鎮公所網站https://reurl.cc/NAaKl9


大球互動(圖片來源:蘋果劇團)
大球互動(圖片來源:蘋果劇團)

演出結束全體大合照(圖片來源:蘋果劇團)
演出結束全體大合照(圖片來源:蘋果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