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口罩戴整天,用日系極濃泡來洗臉,Q彈泡沫在臉上超療癒~

發稿時間:2022/04/22 16:04:5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22 16:04:57)疫情爆發改變了生活與清潔的習慣,即使恢復上班、上課,口罩仍是整天戴著,一回到家,脫下口罩、洗手、更換衣服已成了日常的生活習慣。而在這季節交替,氣候溫差大的時期,肌膚也更加敏感,在這個疫情時代,外出必須口罩戴整天的狀況下,臉又悶又難受,也更容易冒痘、出油。

日系專門洗卸品牌「碧菲絲特」 建議晚上回到家除了洗手之外,臉部的清潔也是必要的。洗淨一天堆積在臉部的彩妝髒污與出油;只要能夠使用符合肌膚的洗顏產品,就能兼顧徹底清潔與保濕,呵護嬌嫩的肌膚。

來自日本的洗顏產品-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系列,一次按壓可產生約4000萬碳酸氣泡,深入毛孔,吸附污垢!一般來說,即使是臉上不起眼的毛孔也有200㎛(微米)左右的大小。

Bifesta碳酸泡洗顏推出針對不同肌膚的4款商品
Bifesta碳酸泡洗顏推出針對不同肌膚的4款商品

Bifesta 碳酸泡洗顏的碳酸泡沫比毛孔更小!超細的泡泡,更能深入毛孔並捕捉髒污,而超濃密的泡沫在肌膚上來回滾動,超柔軟、超療癒的~~

碧菲絲特碳酸泡洗顏系列,針對不同的肌質,添加相對應的成分來解決常見的肌膚困擾,例如:抗暗沉碳酸泡洗顏添加乳酸成分,能柔軟肌膚、溫和清除老廢角質,而只有在海外販售的清爽碳酸泡洗顏,包含去油成分及綠茶精華,能提供明顯的潔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