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全台最大蔬食展 5/6盛大登場

發稿時間:2022/04/25 15:20:4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25 15:20:47)5月6日到5月9日,台北世貿一館B和D區將盛大舉辦全台最大、最專業的蔬食展「國際蔬食文化節 ─ 蔬福生活」,600個攤位囊括主題活動區、宗教文化區、母親蔬食區、新世代素食、縣市政府區、蔬食一條街、養生保健區、新素美容區。共有八大主題及20大的體驗區,讓喜歡蔬食的民眾可以買好買滿一次帶回家!

全台最大、最專業的蔬食展「國際蔬食文化節 ─ 蔬福生活」,將於5月6日至9日配合佛誕節、母親節,於台北世貿一館B和D區盛大舉行。圖/蔬福生活
全台最大、最專業的蔬食展「國際蔬食文化節 ─ 蔬福生活」,將於5月6日至9日配合佛誕節、母親節,於台北世貿一館B和D區盛大舉行。圖/蔬福生活

近年來「蔬食、環保、減碳」已成為全民矚目的熱潮,而健康議題也受到民眾高度關注,因此各式各樣的蔬食主題餐廳如春筍般的的冒出,也每每吸引大量人潮前往。本次蔬食展將於配合佛誕節、母親節的兩大節慶盛大舉辦,將全台灣優質的蔬食品牌集結在展場中,打造成蔬食城堡,邀請民眾前來尋寶。這次「國際蔬食文化節 ─ 蔬福生活」結合 「產、官、學、教」,除了有全新的「植物肉、植物奶、天貝」等產品,還邀請台灣植物奶大廠「OraSi 歐瑞仕」,台灣植物肉代理商「河洛」、植物肉品牌「沅好」,天貝大廠「植人糧心、台灣天貝」等三蛋白健康食品進駐,讓民眾體驗新興熱門的植物系新熱潮。

「國際蔬食文化節 ─ 蔬福生活」海報將展場打造成一個蔬食城堡,邀請民眾進入蔬食的樂園,現場規畫豐富多元的活動、遊戲,讓民眾可以在裡面尋寶,玩上一整天。想要找純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現場除了有蔬食產品、也有純素用品、旅遊及表演講座,5/8更邀請明華園天團–歡喜財神到場表演,希望藉由財神到的好兆頭替進場的民眾注入一股歡喜、熱鬧的氛圍。

活動一連4天均有舉辦各式講座,特別請來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前來分享,該機構長期關注氣候變遷、永續能源、企業永續、大學永續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推廣等五大重點目標。將為民眾帶來全新的「世界綠能新趨勢」。另外也邀請到歌手齊豫帶來「蔬懷演唱」,為蔬食展帶來祥和、蔬福的力量。

由於5/8也是一年一度的佛誕節,活動現場特地請來一尊由千年樟木雕刻而成的釋迦牟尼佛像,讓大眾在佛誕節浴佛祈福,在疫情打亂生活的疫後時期,為民眾帶來穩定人心、寧靜安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