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佛大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結盟 共同勾勒未來健康生活

發稿時間:2022/05/05 13:36:5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05 13:36:57)佛光大學與台北榮民總醫院所屬玉里分院,於今(5)日在胡宗明院長帶領下假佛光大學簽訂策略聯盟,雙方為推動身心靈課程、健康促進與在地社會實踐勾勒美好願景共同努力。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領銜,詹丕宗研發長、管理學院羅智耀院長、樂活學院許興家院長、社工系陳憶芬主任、推廣教育中心陳碩菲主任等相關師長出席見證!

台北榮總玉里分院胡宗明院長於簽屬策略聯盟時指出,隨著醫學健康促進發展,民眾的健康意識提高,生活要過得好,因而對於健康促進與樂活養生需求逐漸提高。佛光大學過去在北榮玉里分院就有開設相關的碩士學分班,加上過去他跟佛光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就緊密合作在全省各地開設精準芳療系列課程,教民眾正確紓解疼痛過好生活,佛光大學各系所的專業及社會實踐的使命感,令他非常的感動與認同,今天很榮幸可以選定佛光大學為北榮玉里分院在東部地區合作的重要策略夥伴。

何卓飛校長表示,佛光大學深耕蘭陽平原,近年來也與宜蘭地區重要醫療院所博愛醫院策略聯盟,雙方結合教育與醫療資源,共同推動民眾樂活生活而努力,根據遠見雜誌的調查,佛光大學已是宜花東最受企業歡迎的大學,因此今天胡院長所帶領的花東醫療團隊,正好提供佛光大學補足花東這塊社會實踐拼圖的重要機會與使命,何校長指出,未來雙方將連結雙方資源,強化結盟關係,打造教育與健康之平台,實踐並深化學術、產學、人才培育等多面向之合作。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與台北榮民總醫院所屬玉里分院胡宗明院長今日簽訂策略聯盟。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與台北榮民總醫院所屬玉里分院胡宗明院長今日簽訂策略聯盟。

佛大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結盟 ,共同勾勒未來健康生活。
佛大與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結盟 ,共同勾勒未來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