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遭不肖房仲低估近600萬房價 永慶房屋誠實服務幫屋主挽回差價

發稿時間:2022/05/11 10:49:35

永慶房屋的張朝淵經紀人,曾經幫助一名遭到不肖業者刻意估低價的屋主,以正常行情出售房屋,挽回約600萬的差價!
永慶房屋的張朝淵經紀人,曾經幫助一名遭到不肖業者刻意估低價的屋主,以正常行情出售房屋,挽回約600萬的差價!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1 10:49:35)處理房產時若是不幸委託到不正直的業者處理售屋事宜,這些不肖業者往往會透過提供不完整或是過時的行情資訊,刻意低估房價,造成屋主鉅額的財務損失。永慶房屋張朝淵經紀人曾經遇過一名驟失至親、急需處理房產的客戶,遭到不肖業者刻意估低價,打算賤賣屋主的房產。所幸張朝淵經紀人得知後,立即提供完整的成交行情,並給予專業售屋建議,幫助客戶順利售屋,挽回600萬的差價!

不肖房仲刻意估低600萬元 屋主險遭坑騙

數年前,永慶房屋的張朝淵經紀人在大直服務時,發現北安路附近的社區有屋主欲出售房屋,他聯繫上女屋主後,女屋主便提供房屋的相關資訊,請經紀人協助估價。女屋主也透漏,自己的丈夫最近因為意外而過世,家中頓失經濟支柱,為了籌措生活費,因此希望盡速出售房屋。

張朝淵經紀人根據屋主提供的資訊向屋主說明,這棟40多坪的房子,有著格局方正、高樓層採光良好的優勢,而且屋齡也低。依照市場上的行情,每坪大概坐落在72-76萬元之間,因此估計可以賣到2900萬至3050萬之間。

女屋主聽完張朝淵經紀人的分析之後,不解地說:「能賣這麼高嗎?怎麼我聽其他仲介說房子只能賣到2400萬元?」張朝淵經紀人覺得很困惑,他對屋主說,周遭類似大樓的物件每坪都有70萬元的水準,幾乎都能以接近3000萬元的價格成交,再加上屋主的房屋還有高樓層和屋齡上的優勢,3000萬元的售價才是正常行情價格。2400萬元的價格每坪才60萬,幾乎是打了8折,這個價格低到不合理。

女屋主遂拿出其他房仲業者提供的估價資訊給張朝淵經紀人看。這時張朝淵經紀人才發現,原來其他房仲業者提供的成交行情參考,是同一條路段上其他老舊大樓的物件價格,根本不精準;而且還是低樓層的物件,條件完全不一樣,幾乎沒有參考價值。張朝淵經紀人向屋主說,這明顯就是想要賤賣她的房屋!

一次服務成至交 永慶經紀人幫屋主展開新人生

張朝淵經紀人向女屋主提醒,有部分不肖的房仲業者,往往以不完整、或是過時的房市資訊,刻意估低房價,夥同投機客購入;接著投機客再以高價售出賺取價差,讓屋主蒙受損失。女屋主也才驚覺,難怪在出售期間,該房仲業者還不斷勸說女屋主再降低價格以利出售。

得知自己險被坑騙的女屋主,遂委託張朝淵經紀人協助出售。在永慶的團隊服務下,該房屋便以3000萬元的價格成功售出,成功為屋主守住600萬元的差價,讓女屋主不勝感激。完成交屋後,張朝淵經紀人也挪出休假時間,幫助女屋主和家人一同收拾行李。幫屋主完成搬家工作之後,屋主神神秘秘的拿著一個盒子遞給張朝淵經紀人,裡面放著一疊50萬元的現金,要他收下。

張朝淵經紀人當場婉謝女屋主好意,並且對她說:「我們已經從服務中賺取服務費了,其餘的我們都不能、也不應該收。」張朝淵接著講,「何況您最近遭逢巨變,更應該把這些錢好好收著,去過嶄新的人生。」聽到此處的屋主不禁眼淚潰堤,對著經紀人感激痛哭。從此之後,張朝淵經紀人跟客戶成為好友,屋主後續兩三次換屋,也都由張朝淵經紀人圓滿處理。

永慶房屋「真房價保證」宣示不炒房

永慶房屋張朝淵經紀人以「誠實」精神,不僅為客戶挽回600多萬的差價,更幫助客戶重新展開生活。張朝淵經紀人說明,過往成交資訊未揭露到門牌,常常產生不肖業者用不精準的成交資訊誆騙消費者,如今實價登錄2.0上路,揭露完整成交資訊,讓消費者更有保障。

既使如此,消費者遭到投機客和不肖房仲業者誆騙的情事仍時有所聞,永慶房屋為了保護消費者不受投機炒房行為而蒙受損失,特別率先其他房仲業者推出「真房價保證」,用具體賠償方案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張朝淵經紀人表示,在保護消費者權益上,永慶房屋會永遠走在最前面,更要引領產業向上提升。

張朝淵經紀人表示,永慶房屋率先其他房仲業者推出「真房價保證」,用具體賠償方案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保護消費者不受投機炒房行為而蒙受損失。
張朝淵經紀人表示,永慶房屋率先其他房仲業者推出「真房價保證」,用具體賠償方案宣示不炒房不賺差價,保護消費者不受投機炒房行為而蒙受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