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PCI Pharma Services宣布在新英格蘭投資1億美元進行重大生產擴張,為客戶提供全球產能

發稿時間:2022/05/16 09:36: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6 09:36:59)提升最新無菌凍乾和液體灌裝技術等能力,支援全球藥品供應鏈,緊跟產業趨勢

費城--(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委託開發與製造組織(CDMO) PCI Pharma Services (PCI)今天宣布,將投資1億美元用於建設和加強位於新罕布夏州貝德福園區的世界級設施,以大幅擴展公司無菌液體灌裝加工和無菌凍乾技術的能力和產能。該技術是注射劑和生物療法常用的重要製程。

2021年12月,PCI收購了New England, Inc. (LSNE)的凍乾服務。此次擴建計畫涵蓋一座5萬平方英尺的設施。憑藉在生物製品包裝和專業製造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一座為新客戶和現有客戶服務的多產品設施,PCI將能拓展其作為全球CDMO的服務範圍。該設施將採用業界頂尖的技術並擁有一條配備全隔離封閉系統的無菌灌裝加工生產線,還將配備兩台具有自動裝卸系統的凍乾機,可在無菌灌裝加工生產線上每分鐘完成400個小藥瓶的處理,有助於加快產品上市速度,使患者更快地獲得治療。

憑藉位於貝德福德的設施,PCI將在因應臨床和商業客戶對綜合大小分子解決方案日益成長的需求中保持領先地位。PCI最近宣布在麻塞諸塞州橋水(Bridgewater)興建新英格蘭臨床卓越中心(New England Clinical Center of Excellence),此舉讓貝德福設施有足夠能力為其東北地區的客戶打造一個中心樞紐。PCI還將擴建位於貝德福的另外三處設施,擴大無菌灌裝加工和凍乾能力,以滿足市場和特定客戶的需求。

PCI Pharma Services執行長Salim Haffar表示:「我們很高興向客戶介紹我們的最新設施,這是我們提供一體化端對端藥物開發、生產和包裝能力這一更廣泛策略的一部分。對這些設施的投資將確保PCI繼續利用在複雜配方、無菌灌裝加工和凍乾方面的新能力來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在生物製品繼續保持強勁成長的情況下,這一點尤其重要。」

PCI近期在多個大洲和五個地點(包括柏林、聖地牙哥、伊利諾州的洛克福和澳洲的墨爾本)進行了一系列全球擴張。此次投資標象徵這一過程的最新進展。PCI的聖地牙哥和墨爾本基地於2022年2月增加了具備無菌灌裝加工能力的先進設備,以加強全球解決方案並為早期階段客戶提供急需的產能。新的貝德福設施專門用於大量凍乾、液體灌裝以及轉換產品形式的多產品處理。PCI還將繼續進一步提高其他無菌灌裝加工設施的產能和能力,包括位於西班牙列昂(Leon)和威斯康辛州麥迪孫(Madison)的設施,並計畫雇用更多的製造團隊,部署資本投資,向患者提供更多可改善其生活的療法。

有關PCI的無菌灌裝加工和凍乾能力的更多資訊,請點選此處。

關於PCI Pharma Services

PCI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委託開發和製造組織,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的端對端藥物開發、生產和包裝能力,以幫助客戶加速產品上市速度,並提高獲得商業成功的機會。PCI經營醫療保健服務業務超過50年,擁有經過驗證的豐富經驗,每年成功上市超過50個產品。我們目前在七個國家(澳洲、加拿大、美國、愛爾蘭、威爾斯、德國和西班牙)擁有30個據點和4,300多名員工,致力於為患者帶來改變生活的療法。領先的技術和持續的投資使我們能夠滿足貫穿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全球藥物開發的需求——從製造能力,到臨床試驗供應鏈,再到商業化。我們的客戶視我們為他們業務的延伸和合作夥伴,共同致力於改善患者生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000511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Ty Guzman-Touchberry, WE Communications
tgtouchberry@we-worldwide.com / +1-212-551-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