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攜手社團辦理母親節感恩活動 手作卡片、香氛蠟燭傳母愛

發稿時間:2022/05/17 14:09: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7 14:09:49)爲慶祝母親節,向天下偉大的媽媽致意,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攜手校內社團發揮愛心與創意,於4月27日在崑大圖書館舉辦「愛在心中,信守不渝」活動,讓學生親自撰寫母親節粉彩卡片與手作香氛蠟燭,送給媽媽們當禮物。為激發同學思孝行孝之心,更提供200朵康乃馨讓同學能親手送給媽媽,活動場面溫馨熱鬧。

崑山科大資管系於校內圖書館舉辦「母親節感恩卡、手作香氛蠟燭感恩祝福活動」,偕同校內社團集郵社、和諧粉彩社、僑生聯誼社、華語小老師社共襄盛舉,邀請該校台灣及外籍師生共同體驗活動,由資管系系學會準備香氛蠟燭材料,親自指導現場參與學生製作,另和諧粉彩社也提供手繪精美卡片,讓學生透過文字傳達對母親的孝心與感恩之情,最後卡片由集郵社郭玉燦老師統一寄出,讓學生滿滿的愛均能傳達到母親手中。

資管系學會副會長二年級吳芳慈同學表示,很開心可以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響應「母親節手作香氛蠟燭感恩祝福活動」,看到這麼多同學及外籍生共同參與,讓同為在異鄉求學的她備感溫馨,她進一步說明,全心為家庭付出的媽媽是她生命中的貴人,透過親自製作香氛蠟燭,想著自己也可以像蠟燭一樣,為父母點亮心中的花火,讓他們也有溫暖的感覺。同時希望大家不只在母親節才感恩,對家人的關懷更是需要由日常生活做起。

機械系三年級新南向班的外籍學生蘇同學表示,「感謝社團舉辦活動,讓我可以把對媽媽的想念與感恩化為行動,寫卡片時抱著對家人的思念,感謝他們平時的照顧和付出,也對他們表達自己的愛意,為遠在家鄉的媽媽祝福,希望她平安、身體健康。」蘇同學也祝福所有同學對父母、長輩的祝福都能夠實現,也願全天下的媽媽都健康幸福。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965


崑大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讓臺灣生與外籍生製作香氛蠟燭進行交流
崑大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讓臺灣生與外籍生製作香氛蠟燭進行交流

外籍生們一同撰寫母親節卡片
外籍生們一同撰寫母親節卡片

崑大集郵社指導老師郭玉燦親自寄送異地學子祝福卡片
崑大集郵社指導老師郭玉燦親自寄送異地學子祝福卡片

和諧粉彩社製作母親節卡片提供同學撰寫
和諧粉彩社製作母親節卡片提供同學撰寫

外籍學生現場體驗手作香氛蠟燭
外籍學生現場體驗手作香氛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