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全面升級!MailGates 6.0 高效抵禦社交工程、BEC、APT 攻擊守護企業資安

發稿時間:2022/05/20 09:56:5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0 09:56:53)網路犯罪猖獗,無論是對企業或是對個人而言,可說是危機四伏。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2021 年網路犯罪調查報告指出,過去五年來,平均每年會接獲 552,000 件投訴,且無論是投訴次數或是損失金額皆呈現連年成長。僅於去年一年,受害者的損失金額就達到 69 億美元。而在犯罪類型上,又以網路釣魚的受害者數量最多,商務電子郵件詐騙(BEC, 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則位居損失總金額首位。隨著網路攻擊技術不斷推陳出新,Openfind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6.0 最新版本提供許多全新的進階威脅防護機制,可抵禦各種郵件攻擊。

為了守護企業資安,Openfind MailGates 結合全球反垃圾郵件引擎、進階防毒引擎、動態沙箱分析、惡意 URL 過濾引擎及信件詐騙智慧分析引擎,整合台灣在地威脅情資,提供多層次防護;符合 Gartner SEG 標準的郵件安全閘道,為企業解決惱人的垃圾郵件困擾,並可防範進階惡意程式、勒索軟體攻擊、零時差(Zero-Day)攻擊、社交工程攻擊(Social Engineering)、魚叉式攻擊(Spear Phishing)以及商務電子郵件詐騙,確保企業電子郵件安全。特別是在越來越多企業採用雲端架構的趨勢之下,MailGates 也能因應中大型客戶需求與預算,在合併建置的情況下保有不同網域有各自的過濾規則之彈性。

網擎資訊產品經理張峰銘指出:「MailGates 6.0 針對企業最常遭受到的網路攻擊進行了更有效的阻攔。對於釣魚信件的社交工程攻擊,除了整合 Cyren RPD(Recurrent Pattern Detection)技術、增加比對 Google Web Risk API 情資,還能透過雲端沙箱分析郵件中的 URL 下載檔案是否有安全疑慮。而在 BEC 郵件詐騙方面,結合 MailCloud 郵件詐騙防護中心情資與模糊比對技術,強化防護精準度。」「除此之外,在 MailGats 6.0 中,網擎資訊也基於 CXMail(Context Mail)技術使用機器學習模型,以及 Sophos 威脅分析平台,剖析惡意程式行為,為企業做好 APT 攻擊防護」張經理表示。

面對各式網路威脅,不僅要讓員工平時建立完整的資安觀念,網擎資訊也建議企業採用高強度、能即時更新各種威脅資訊,以阻絕各式各樣攻擊的防護工具。Openfind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高效穩定,能滿足政府單位、電子製造公司、教育市場等眾多產業郵件管理實用需求,獲得廣大好評的同時,也持續致力於精進各項郵件資訊防護功能,打造最安全、順暢、可靠之郵件收發管道,守護客戶資訊安全。


關於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服務,結合全球反垃圾郵件引擎、進階防毒引擎、動態沙箱分析、惡意 URL 過濾引擎及信件詐騙智慧分析引擎,整合台灣在地威脅情資,提供多層次防護。符合 Gartner SEG 標準的郵件安全閘道,為企業解決垃圾郵件困擾,並可防範 APT 攻擊、勒索軟體攻擊、零時差(Zero-Day)攻擊、社交工程攻擊(Social Engineering)、魚叉式攻擊(Spear Phishing)以及商務電子郵件詐騙(BEC)。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將持續鑽研郵件資安領域,協助企業打造最安全、順暢、可靠的郵件溝通管道。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s://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gates.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軟體技術自主研發,為政府機關、企業用戶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產品與雲端服務。除了立足台灣市場外,Openfind 成功開拓日本市場、東南亞與新興市場,並以外銷成果卓著獲得第 20 屆小巨人獎肯定。從企業市場電子郵件伺服器出發,到電子郵件安全防護、稽核、歸檔系統,以及檔案安全分享平台,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兼顧資訊安全與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