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 GSS AI Chatbot Hackathon 活動開跑!

發稿時間:2022/05/24 17:44: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4 17:44:49)叡揚資訊將於2022年6月27日開始,舉辦為期一個半月的2022 GSS AI Chatbot Hackathon,活動期間為 6 月 27 日至 8 月 15 日,而 6 月 27 日及 28 日有關於 Chatbot 的相關課程,讓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線上學習競賽所必要的相關能力。這次的競賽評比包含評審票選以及公開投票,讓每個腦中充滿驚奇點子的參加者可以被更多人發掘,一展長才。在活動最後也會舉辦頒獎典禮,並頒發獎金。

叡揚於2020年推出iota C.ai對話服務平台,透過瀏覽器介面即可使用圖像化元件生成腳本,快速設計 Chatbot 對話流程,一般情況無需額外撰寫程式即可介接企業後台 API,在聊天室介面完成多種 IT 互動服務。這次的2022 GSS AI Chatbot Hackathon 競賽即是透過 C.ai 對話服務平台鼓勵學生去開發Chatbot,題目與主題都沒有限制,一方面讓學生可以透過發想創建屬於自己的Chatbot,一方面希望藉由品牌商、企業內部、政府機關等多種Chatbot應用情境,更了解 Chatbot 的運作機制。

叡揚舉辦黑客松活動已經邁入第四年,每年協助學生培養專業技能和瞭解產業概況,除參加比賽,叡揚也提供實習機會,強化學生銜接業界的能力。活動獎項除第一名到第三名之外還列出人氣獎、趣味獎以及實用獎各三千元的獎金,希望透過多元的方式鼓勵更多的學生參與,但凡繳交作品且可正常運作的參賽隊伍也可以獲得完賽證明及精美的禮品。

歡迎各位懷抱創意點子的在學菁英一同共襄盛舉,更多詳細資訊:https://reurl.cc/loZ7gA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WrqGy5

2022 GSS AI Chatbot Hackathon 活動開跑!
2022 GSS AI Chatbot Hackathon 活動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