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僑生聯誼社辦理「肆光匆匆」歡送會 祝福畢業僑生

發稿時間:2022/05/27 13:42:5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7 13:42:54)欣逢畢業季,為歡送即將畢業的學生,崑山科技大學僑生聯誼社於本月25日,在崑大青蛙廣場舉辦107屆「肆光匆匆」畢業僑生歡送會,不僅校長李天祥出席致詞給予鼓勵,僑生聯誼社副社長陳勇銓更代表全體僑生向畢業生致上祝福,最後還帶來趣味的舞蹈表演,全場氣氛溫馨歡樂。

該次活動由崑大僑生聯誼社及指導老師葉乃慧共同辦理,歡送會開場崑大李天祥校長致詞時表示,對他而言,學校每位學生皆十分重要,亦非常重視該校的外籍生與僑生,「崑山科大僑生聯誼社」是僑生的第二個家,同時也鼓勵畢業僑生繼續升學、常回來崑大溫暖的大家庭,校長另也叮嚀同學們,在嚴峻的疫情下,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工作。最後為畢業僑生獻上祝福並預祝活動圓滿成功。副校長鐘俊顏致詞時提及,僑生聯誼社為崑山科大帶來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這兩年樂見僑生社與校內的國內、外學生互動交流與學習,最後恭喜107屆僑生畢業快樂。

崑大僑生聯誼社副社長陳勇銓代表全體僑生聯誼社幹部向畢業生致祝福詞,「感謝學長姐在我們剛踏入校園面對陌生的環境時,伸出溫暖的手,耐心地牽引懵懂的我們去探索學校的一切」。時尚系四年級的陳盈伊同學代表全體畢業僑生致詞,「非常感恩校長、副校長及校內師長,尤其是僑生社團指導老師葉乃慧,不管是在大學四年裡的生活上、課業上,還是在社團活動裡,都給予很大的指導與協助,感謝學校一直以來給予僑生莫大支持和幫助,才能讓各位僑生可以快樂的完成四年的學業,順利畢業。」

僑生社團指導老師葉乃慧老師感性表示:「能夠認識並帶領這群孩子,在其學習成長的過程中擔任輔導老師,也常成為學生亦師亦友的角色,感到非常榮幸與幸福,回顧僑生們於社團中辦理活動與服務學習的表現,感到驕傲與肯定。畢業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另個人生階段的開始,願各位畢業僑生在新的征途上張開翱翔的翅膀,飛得更高、更遠,祝畢業僑生前程似錦,莫忘初心!」

活動尾聲,僑生聯誼社的幹部們獻上精心製作的影像,內容為導師們錄製的祝福影片,並整理成影片錦集,給畢業生帶來滿滿的祝福。此外,僑生聯誼社的幹部還特別呈現排練許久的舞蹈表演《一笑傾城》,最後合唱歌曲《起風了》,期許畢業生珍惜剩餘的學生時光,在未來將技能學以致用並投入專業領域中。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002

崑大畢業僑生與師長們合影(右排左起)為李天祥校長、鐘俊顏副校長、吳宜芳副國際長、課外組許俊鴻組長、指導老師葉乃慧
崑大畢業僑生與師長們合影(右排左起)為李天祥校長、鐘俊顏副校長、吳宜芳副國際長、課外組許俊鴻組長、指導老師葉乃慧

崑大李天祥校長致詞
崑大李天祥校長致詞

107屆僑生畢業生合影
107屆僑生畢業生合影

僑生聯誼社幹部帶來精彩舞蹈表演
僑生聯誼社幹部帶來精彩舞蹈表演

公廣系劉正道老師祝福影片
公廣系劉正道老師祝福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