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機械系辦理頒獎典禮 勉勵成績優異學生

發稿時間:2022/05/27 13:49: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7 13:49:46)崑山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為勉勵認真向學的學生,於日前舉辦110學年度第1學期頒獎典禮,並頒發成績優異獎、勞作教育精勤獎與書卷獎,肯定獲獎同學之優異表現,期勉同學們能持續努力,並藉由自身影響力,帶動同儕學習風氣。

機械系頒獎予成績優異學生,其中「成績優異獎」共有53位同學獲獎;「勞作教育精勤獎」則有24位同學獲獎,而「書卷獎」有6位同學得獎,獲頒此獎項學生需學業成績全班第一名且學業平均成績需達90分以上、操行成績需達85分以上之同學,實屬不易。

其中機械系四年級朱士勳同學為書卷獎得主之一,他畢業於新化高中社會組,雖起步比較晚,但在學期間,每一個學期都是班排第一、系排第一,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校外競賽,在「2019能源暨工程創意競賽」榮獲佳作,2021年更上一層樓,「2021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獲銀牌,在崑大研發長候順雄指導下,參加「2021中鼎青年永續創新營競賽」榮獲全國第四名,更是科大中的第一名,表現非常優異。

機械系陳長仁主任表示:「這次舉辦頒獎典禮,獲獎同學都擁有高自主學習精神,對自我期許頗高,期待同學在未來能夠繼續保持自律的好習慣,並發揮影響力,成為其他同學的楷模。」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004

崑大機械系舉辦頒獎典禮,勉勵成績優異學生
崑大機械系舉辦頒獎典禮,勉勵成績優異學生

書卷獎得獎同學朱士勳(左)等人與陳長仁主任(右)合影
書卷獎得獎同學朱士勳(左)等人與陳長仁主任(右)合影

機械系陳長仁主任致詞
機械系陳長仁主任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