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嘉寬頻跨界攜手麥奇數位 強強聯手搶進數位學習商機 化客廳電視為課堂 大人小孩在家輕鬆學

發稿時間:2022/05/31 15:09: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31 15:09:07)台灣疫情再起使得企業重啟分流或居家上班,校園亦受疫情波及隨時停課、各類在職進修課程也隨之喊停,線上教學再度成為主要的學習管道。根據資策會統計,2021年使用付費使用線上知識/學習平台付費的民眾就比前一年增加10%以上;教育科技領導品牌麥奇數位也發現,自疫情以來,線上學習人數持續攀升,有近69%使用者期望透過線上教學提升自身的專業職能與語言能力,其中又以31-45歲工作者佔大多數,顯示線上學習已成為在職工作者進修的主要學習渠道。

看準線上課程儼然已成主流學習管道,中嘉寬頻繼去年疫情期間,協助縣市政府課程上架至隨選視訊廣獲好評,今年度再開有線電視之先河,跨界聯手教育科技領導品牌麥奇數位,將其線上課程導入Home+tv 4k智慧機上盒中,於中嘉寬頻獨家上架,首波引進麥奇數位旗下專供上班族在職進修、自主學習,內容橫跨職場技能、商業理財、語言學習等職場必修的「微職人」系列;另外,更有線上兒童英語品牌tutorJr,主打以真人外師教學的兒童英語課程「tutorJr單字小學堂」,幫助消費者化電視為課堂,不論大人、小孩在家都能有優質學習內容、強化未來競爭力!
 
中嘉寬頻跨界攜手麥奇數位打造的「微職人」將於6/9重磅登場,而「tutorJr單字小學堂」即日起正式上架!中嘉寬頻用戶免額外安裝,只需透過遙控器點選機上盒頁面即可於隨選視訊專區輕鬆訂購、依需求任意指定觀看,還可不限次數重複溫習不加價並且持續更新,課程特色包括:
1. 在職進修課程-微職人(6/9正式上架)
− 特色:中嘉寬頻獨家上架、麥奇數位旗下特色職場訓練課程,網羅各界菁英師資,瞄準青壯族群,專供上班族在職進修、自主學習,內容橫跨職場技能、商業理財、語言學習、療癒紓壓等工作及生活面的技能課程。
− 定價:微職人系列課程每集最低29元,可重複觀看、複習,幫助上班族透過科技學習,讓自己斜槓不是夢!
2. 兒童英語課程- tutorJr單字小學堂
− 特色:以真人外師教學,每部課程用不到3分鐘就能學會3個英語生活單字,首波上架30堂,讓孩子在家就能快樂有效學習。
− 定價:體恤受疫情波及陸續停課的孩童家長們,中嘉寬頻將課程納入「追劇親子包」即日起可收看,加量不加價,每月只需99元,除了單字小學堂,另外還有近千部動畫、劇集等,適合一家大小觀看的優質影音無限暢影、持續更新,一家人在客廳就能享有快樂的親子時光。

線上學習夯! 中嘉寬頻跨界攜手麥奇數位 首波導入tutor jr單字小學堂 化電視為課堂 在家輕鬆學
線上學習夯! 中嘉寬頻跨界攜手麥奇數位 首波導入tutor jr單字小學堂 化電視為課堂 在家輕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