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市民有感!免費電腦課程來囉~3D手作輕鬆做

發稿時間:2022/06/07 09:14: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07 09:14:25) 新北市政府市民免費電腦課程好評不斷!「創客製造體驗」帶領學員運用3D列印製作了小巧可愛的恐龍積木,療癒現代人的忙碌生活。本季課程將延續佳評如潮的3D列印手作課程,製作相關應景吊飾,並加入時下最夯的社群媒體經營課程,帶領民眾玩出數位創新能力!

研考會(資訊中心)陳富添主任提到,隨著疫情造就民眾生活習慣的改變,線上消費及社群商務促使相關資通訊科技快速發展,故本季課程除了讓民眾體驗3D列印科技的創意課程,更融入了自媒體製作相關專業應用,除了希望提供市民最符合科技趨勢的課程,希望吸引不同的年齡層來共襄盛舉,將數位科技的種籽廣布於市民生活中。

本次6月課程將以「創客製造體驗」、「Podcast養成實務」、「小資電商實務」、「實用多媒體製作」及「網紅直播入門」為主軸。其中「創客製造體驗」課程中運用時下最熱門的3D列印技術,讓學員動手創作個性化名牌、製作粽子吊飾,體驗商品設計的樂趣!在「Podcast養成實務」課程中將教導學員從基礎設備操作、錄音軟體使用、到音訊剪輯;「網紅直播入門」將協助學員打造個人直播間!

想參加更多實用又有趣的課程歡迎至「新北數位樂學網」報名,相關資訊請上課程連結看更多:
https://ezlearn.ntpc.gov.tw/college/5

圖1-3D列印課程學員作品展示
圖1-3D列印課程學員作品展示

圖2:快來體驗3D列印你的專屬生活小物
圖2:快來體驗3D列印你的專屬生活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