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感謝醫護協助校園接種疫苗追加劑 臺北城市科大師生致贈手作烘焙感恩又暖心

發稿時間:2022/06/09 14:27:10

臺北城市科大馮美瑜校長帶領師生感謝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醫護人員(照片由臺北城市科大提供)
臺北城市科大馮美瑜校長帶領師生感謝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醫護人員(照片由臺北城市科大提供)


臺北城市科大馮美瑜校長代表師生致贈到校接種醫護人員學生手作烘焙餐盒(照片由臺北城市科大提供)
臺北城市科大馮美瑜校長代表師生致贈到校接種醫護人員學生手作烘焙餐盒(照片由臺北城市科大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09 14:27:10)因應新冠疫情蔓延,染疫人數遽增,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媒合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陽明院區於本(111)年6月8日(三)下午1:30到校設置校園接種站,為該校五專一~三年級學生進行施打。只要在本年度1月8日(含當日)前完成接種第一、二劑者,均可選擇到校接種。學務處衛保組簡美雯組長說明此次在校「完成接種」學生總數共154人,在校併同接種殘劑之教師數2人。

有感於此次疫情對醫護人員形成極大的壓力及工作負擔,可說是最辛勞的無名英雄,藉著醫護人員到校為學生接種疫苗的機會,由臺北城市科大烘焙創意與經營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學生所組成的烘焙菁英社,在該學程李國溢及張原賓老師的帶領下,發揮平日在校烘焙課程所學的專業技術,共同製作了內含手工桂圓麵包、酥酥曲奇餅乾、元氣小泡芙、檸檬磅蛋糕四種暖心又可口的烘焙點心餐盒,再由校長馮美瑜親臨接種的體育館現場,代表全校師生致贈到校接種的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醫護人員,感謝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

馮美瑜校長表示:臺北城市科大這群可愛的學生,特別用心挑選了四種口味的手工烘焙作品,比平常上課更專注、更用心地完成製作工序,為的就是要表達對於醫護人員為青少年健康防疫的付出與辛勞。

李國溢主任表示:烘焙創意與經營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的學生,發揮平日在校所學,在學校專業的烘焙教室利用烘焙的專業設備,精心製作做出充滿感恩暖心的點心,表達全校師生的心意,感謝前來本校實施疫苗接種的醫護人員。

烘焙菁英社的指導老師張原賓表示:該社團是由學程熱愛烘焙的學生們組成,原本預定在9月份要舉辦一場烘焙公益DIY暨關懷體驗活動,剛好今天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醫護人員到校,於是決定提早舉辦並將烘焙成果的點心、致贈給辛勞的醫生護士們,感謝他、她們為防疫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