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資管系「全國商業管理與資訊應用專題競賽」獲5項殊榮

發稿時間:2022/06/22 13:49: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2 13:49:45)崑山科技大學商業管理學院主辦首屆「全國商業管理與資訊應用專題競賽」,該校資訊管理系學生也積極參與競賽,歷經初賽與決賽兩階段,最終榮獲1優選4佳作的優異表現,顯示教師與同學的用心與努力。

崑大資管系教師致力於專題製作的指導,鼓勵同學專注課業之餘也踴躍參與各種專題競賽,在今年的「全國商業管理與資訊應用專題競賽」中,大學校院組共有16校41隊報名參賽,資管系學生在激烈競爭下,透過決賽的線上報告及評審遴選,最後獲得1優選4佳作,讓學生不僅發揮平日所學的長才,更透過競賽獲得進一步的肯定。

資管系曾生元主任說明,專題製作是同學們在學期間累積了各類課程的總和表現,透過系上老師精心設計前後連貫的學習課程,確保學生能循序學習,以獲得良好成效,今年6月18日畢業典禮歡送49位日間大學部學生,逾8成畢業生擁有至少1張全國競賽佳作以上的獎狀、1張乙級以上的專業證照,且所有學生均完整修習過至少一類的專業學程並獲頒學程證書,大學四年可說是收穫頗豐。

曾生元主任也談到,資管系教學目標均以讓學生獲益最大做為考量依據,系上老師們除了平時不斷觀察並研究業界需求調整課程,更積極拓展學識,不僅向外聘業師討教學習,更時常參加研習了解新知,而該系畢業生薪資在104人力銀行的統計中均有良好表現,足以顯現師資優良,並讓學生皆能順利接軌職場就業。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106


崑大資管系同學在「全國商業管理與資訊應用專題競賽」榮獲1優選4佳作
崑大資管系同學在「全國商業管理與資訊應用專題競賽」榮獲1優選4佳作

資管系學生在決賽中進行線上報告
資管系學生在決賽中進行線上報告

資管系學生決賽中回答評審委員的提問
資管系學生決賽中回答評審委員的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