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石碇鱷魚節 快到石碇商圈變裝當隻淡碇鱷!

發稿時間:2022/06/23 18:08:3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3 18:08:37)新北石碇商圈將在111年7月16日(六)上午8點至15點於石碇之星廣場舉辦石碇鱷魚節,一整套的鱷魚節目讓你興趣盎然,從鱷魚舞蹈教學到百人挑戰,場面相當熱鬧有生趣,最後還有鱷魚變裝舞台秀票選,可在活動中選出心中鱷魚變裝的前三名,贏者可擁有高額獎金。此外,午餐在石碇老街自由選,好吃的石碇美食沿路等你,快來度過一個有趣又好玩的周末午後時光。

新北石碇商圈擁有長久的歷史,總吸引旅客流連忘返。以前是通往宜蘭的要道,後來商圈以自然生態聞名,環境因聚落分散,商圈能量難以匯集,而保留許多自然原始生態,適合推動自然生態觀光。又因石碇鱷魚島相當出名,旁邊還有梯田全景,讓生態和在地文化激起更多的化學作用,讓新北的石碇有更深厚的凝聚力。

(新北石碇商圈將舉辦2022石碇鱷魚節,資料來源:新北市石碇觀光發展協會)
(新北石碇商圈將舉辦2022石碇鱷魚節,資料來源:新北市石碇觀光發展協會)

這次石碇商圈主辦『石碇鱷魚節』大人小孩親子同樂,不但可以更加瞭解石碇商圈的淡碇鱷,更全家一起享受一個親子同樂的午後,共同創造和這個地方文化的連結。比賽分為個人賽與團體賽,現場發放淡碇鱷貼紙一人五枚,民眾可將貼紙貼在參賽者編號舉牌上,票數最高者則為冠軍。場面相當歡樂且好玩,保證不只心有滿滿小確幸,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更多商圈活動資訊請上商圈粉絲專頁查詢:https://zh-tw.facebook.com/sdtour223/
※Instagram搜尋「#綻Fun新商圈」,並加入LINE ID @shoppingdist_tw 商圈好吃好玩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