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林口區永慶不動產捐贈600劑唾液快篩試劑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發稿時間:2022/07/04 17:37: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04 17:37:55)台灣疫情尚未趨緩,每日確診人數持續破萬,孩童確診案例也增加不少,面對疫情不斷侵入校園,永慶不動產林口區聯賣區長陳明勇號召5家門市一起做公益,捐贈共600劑的唾液快篩試劑給6間學校,於6/30在新北市林口區麗林國小舉行捐贈儀式,一起發揮力量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近期的孩童染疫增加,各縣市也陸續安排5歲至11歲的兒童疫苗施打,增強孩童對抗病毒的免疫力,政府也提供免費快篩試劑,如孩童發現確診,可快速進入治療,降低重症發生。林口區永慶不動產回饋在地學校,提供麗園國小、麗林國小、頭湖國小、新林國小、南勢國小和林口國小,共6間學校各100劑唾液快篩試劑,幫助學校一起對抗疫情。捐贈儀式於6/30在新北市林口區麗林國小舉行,當日邀請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和6位國小校長共襄盛舉,由永慶不動產林口區聯賣區長陳明勇代表捐贈600劑的唾液快篩試劑,各校校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林口區永慶不動產熱情善舉。

永慶不動產林口區聯賣區長陳明勇表示,永慶不動產長期深耕林口區地區,每位同仁盡一分愛心做公益,幫助在地有需要的族群,疫情不斷侵入校園,學校陸續有孩童感染,尤其是新型冠狀病毒最新變種BA.4、BA.5傳染力又更強,孩童在學校感染風險增高,為守護孩童們的健康,準備600劑唾液快篩試劑給在地的6間國小,每間分配100劑,期望能幫助孩童身體健康,讓他們安心上學。

永慶房產集團秉持著「助人圓滿成家」精神,不只圓滿客戶更圓滿社會,除了提供消費者買賣房屋上誠實且專業的服務,更長時間關注弱勢族群、身心障礙朋友,並號召集團的夥伴們投身公益活動,積極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了解在地需求並給予即時的支援,讓社會上充滿愛與善。

林口區永慶不動產回饋在地6間學校,捐贈共600劑唾液快篩試劑,與學校一起對抗疫情。
林口區永慶不動產回饋在地6間學校,捐贈共600劑唾液快篩試劑,與學校一起對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