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連續五年榮獲Gartner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Checkmarx 2022年持續上榜

發稿時間:2022/07/12 10:32:3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12 10:32:31)

連續五年榮獲Gartner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Checkmarx 2022年持續上榜
連續五年榮獲Gartner魔力象限領導者殊榮,Checkmarx 2022年持續上榜

叡揚資訊為Checkmarx唯一在台合作夥伴,很高興與Checkmarx一同宣布榮獲Gartner認可,蟬聯第五年應用程式安全測試平台(AST)魔力象限領導者,其執行能力與願景完整性持續位居領導者地位。Checkmarx 長期專注於軟體安全開發的應用程式安全測試 (AST) 解決方案,這是 Checkmarx 連續第五年獲得此殊榮。Gartner 的評比是基於特定標準,分析了公司在 AST 市場的願景和執行力的整體完整性。

魔力象限報告是針對特定市場,嚴謹且根據事實的研究結晶,其提供了供應商在市場中成長和差異表現的相對位置視覺化圖表。魔力象限將供應商分成四個象限:領導者、挑戰者、有遠見者和特定領域者。魔力象限使企業能夠依據其業務和技術需求從市場分析報告中獲得資訊以進行決策輔助。

Checkmarx 的CEO Emmanuel Benzaquen 表示:「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縫整合且以開發人員為中心的AST(Application Secure Testing)工具及服務,以支援現代應用程式的開發。」從我們的旗艦 AST 平台到最近推出的 Checkmarx 供應鏈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旨在使開發人員能夠解決應用程式開發生命週期中的所有軟體風險,並成為 CISO AppSec 計劃中值得信賴的夥伴。對我們而言,過去五年來 Gartner 對 Checkmarx 持續的認可是對我們的解決方案及適應瞬息萬變的安全環境之能力驗證。」

目前全球有 1,600 多家客戶依賴 Checkmarx 建構和部署更安全的軟體。截至 2022 年 4 月 20 日,Checkmarx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獲得的客戶 回饋包含:

「雖然我們是 Checkmarx 的新客戶,但目前為止,我們所感受到的經驗是積極正向的。Checkmarx 在 POC 期間助益良多,自從我們決定購買產品 CxSAST後,他們就沒有讓我們失望,他們具備淵博知識且能夠快速提供協助。」 –製造業安全和風險管理

「Checkmarx 是來自傑出供應商的優異工具。它能輕鬆整合到我們的 DevOps 管道中,這也意味著開發人員的使用速度將呈現指數級成長。當問題出現時,供應商的應對能力非常好。這也是他們成為我最喜歡合作的供應商之一的緣故。」 –金融業安全和風險管理

「Checkmarx 是一款直觀的產品,它幫助我們的開發團隊將安全掃描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但對我來說最突出的是我們從客戶成功經理、銷售團隊和導入團隊那裡得到的服務。」 –政府行業應用程序

我們相信在 Checkmarx 推出供應鏈安全解決方案之後獲得了Gartner的認可,該解決方案可識別現代應用程式開發生命週期中的可疑和潛在惡意開源包。Checkmarx 供應鏈安全解決方案也代表了 Checkmarx 今年Checkmarx AST 平台又有一項創新和關鍵功能,該平台是Checkmarx今年計劃推出的系列之一。

立即了解更多Gartner AST 魔力象限報告,以了解有關 Checkmarx 的優勢和注意事項,以及其它供應商產品的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x9y4gZ

Gartner ,2022 應用程式安全測試魔力象限, Mark Horvath,Dionisio Zumerle, 2022年4月18日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具有最高評級或其他名稱的供應商。 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機構的意見,不應被解釋為事實陳述。 Gartner 不承擔與本研究相關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目的之保證。

Gartner 和魔力象限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版權所有經許可在此使用。Gartner Peer Insights 內容包含最終用戶基於他們個人的經驗所發表意見,不應被解釋為事實陳述,也不代表 Gartner 或其附屬公司的意見。 Gartner 不認可本內容中描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也不就本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保證。

關於 Checkmarx Checkmarx 不斷突破應用程序安全測試的極限,為全球開發人員提供無縫且簡單的安全性,同時為 CISO 提供所需的信心和控制。 作為 AppSec 測試領導者,我們提供業界最全面的解決方案,為開發和安全團隊提供無與倫比的準確性、覆蓋範圍、可見性和指導,以降低現代軟體所有元件(包括自行開發程式碼、Open Source、API 和基礎架構)的風險。 超過 1,600 名客戶(包括財富 50 強一半以上的企業)相信我們的安全技術、專家研究和全球服務可以安全地以速度和規模優化開發。

Checkmarx 在台合作夥伴-叡揚資訊,成立於 1987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逾 30 年經驗,以改善資訊安全、提高企業效能為使命,全方位引進國際前瞻領導性知名品牌產品,致力為各大企業及組織提供資安應用程式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專業技術、顧問及整合服務,優質服務累積廣大的客戶群,包含醫療業、政府國營事業、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高科技業等等。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國際頂尖資訊及技術,協助客戶完成數位轉型、堅守資訊安全防線,期許透過卓越的軟體與服務,帶領客戶透過 IT 創新提升企業產能及核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