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異鄉人x 秀娥阿嬤唱饒舌 PK泡麵吃法超百搭

發稿時間:2022/07/25 09:31: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25 09:31:41)知名饒舌KOL異鄉人outlander,與資深國際網紅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跨界合作,為經典泡麵品牌味味麵創造主題曲!全新饒舌創作歌曲《懂吃搭搭》,一搭一唱,唱出兩人對泡麵各有所好的吃法,更喚起不同世代對這款流傳40年經典泡麵難忘好味道的共鳴,果然歌曲一發表就掀起話題,網友紛紛表示這組合真的迸出新滋味。國民美食「泡麵」方便又美味,在許多民眾心中都有自己念念不忘的老味道,歷經市場考驗40年經典不敗的味味麵,擁有超越世代喜好的百搭新滋味,特別請來跨世代的代表詮釋不同世代對泡麵的堅持。

異鄉人outlander與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跨界合作,為經典泡麵品牌味味麵創造主題曲。(圖/味丹企業提供)
異鄉人outlander與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跨界合作,為經典泡麵品牌味味麵創造主題曲。(圖/味丹企業提供)

饒舌網紅異鄉人outlander表示,從小就有吃味味麵的記憶,這次創作是想傳達百搭新滋味,以輕鬆愉悅的饒舌風格,打造出新的味味麵主題歌《懂吃搭搭》,唱出經典肉燥味的味味麵,搭什麼都好吃。已經85歲的網紅秀娥阿嬤,就像每個人的阿嬤一樣,泡麵總喜歡加上肉片、海鮮、蔬菜等配料,讓一碗看似平凡的泡麵,華麗變身成豐盛料理。秀娥阿嬤表示,這次的饒舌初體驗相當有趣,還向所有粉絲宣告:「秀娥阿嬤解鎖人生新體驗,要唱饒舌了」,要讓新世代的兒孫們,再次回味阿嬤的經典味道。

台灣泡麵百百款,近來不少外國品牌加入泡麵戰場,搶攻每年100億商機,更是中元拜拜不能缺少的供品。流傳40年經典不敗的味味麵,已經是好幾代人共同回憶的老味道。就像在歌曲中,秀娥阿嬤堅持味味麵要搭配青菜、雞蛋,而異鄉人則要搭其他食材或配料,兩人各有所好,陪伴台灣好幾代人的老牌泡麵,不會隨時間漸漸消失,反而蹦出更多美味、新吃法。完整MV影片觀看: https://youtu.be/capuMgufIh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Man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