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食品業唯一獲綠色領導獎!中秋送禮首推100%鳳梨做的禮盒

發稿時間:2022/07/26 14:01: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26 14:01:03)中秋禮盒已經陸續開放預購,有的人鍾愛傳統月餅,也有越來越多喜歡嘗鮮的消費者,選擇具有獨特性的產品。各家業者發揮創意,讓每年的禮盒款式越來越豐富多元,例如禮坊秉持著環境永續精神,推出以整顆鳳梨製成的「永愛鳳梨酥禮盒」吸睛搶市。

禮坊推出的永愛鳳梨酥禮盒更在今年第十一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榮獲「綠色領導獎」,是亞洲唯一獲得該獎項的食品業者,主辦單位肯定禮坊以永續的概念推出可愛獨特的鳳梨造型禮盒,將一整顆鳳梨運用得淋漓盡致。外包裝取用台灣在地小農的鳳梨皮原料,經日曬2至3個月,萃取鳳梨纖維並結合100%再生紙漿而成,而粗糙扎人的鳳梨葉,也能取出纖維並結合特殊織法成為天然布料,再經由精巧的造型刺繡便搖身一變,成為兼具質感與便利的零錢包。

禮盒內更有如驚喜包,裡頭多元的糕點包含原味、巧克力鳳梨酥以及法式牛軋糖,原味鳳梨酥內餡揉合台農3號土鳳梨和金鑽17號鳳梨,創造出酸甜的在地好味道,而巧克力口味的外皮採用菲仕蘭天然發酵奶油拌入77%迦納可可,剛剛好的苦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享用完美食也別急著和禮盒說再見,動動綠手指把禮盒再利用,化為栽種植物的盆器,這款永續概念的中秋禮盒便完成它的任務,在歡慶節日的同時,表達對於地球永恆的愛。

業者秉持著環境共好精神,推出以自然工法製作的禮盒榮獲亞洲綠色領導大獎。(資料來源:Rivon禮坊)
業者秉持著環境共好精神,推出以自然工法製作的禮盒榮獲亞洲綠色領導大獎。(資料來源:Rivon禮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