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國民零食必買推薦!77脆加超涮嘴 脆加辣才夠味

發稿時間:2022/07/29 15:07: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29 15:07:40)琳琅滿目的零食當中,新品輩出競爭激烈,除了難忘好滋味的經典零食,如77乳加、新貴派等地位難以動搖外,消費者對於零食口感的敏銳度極高,涮嘴程度堪稱關鍵,以百萬人氣Youtuber以及多位KOL激推的脆加4層玉米片為例,研究特殊熱烘技術與獨家調味,比起過去市面上的洋芋片、鹹餅乾而言,脆加4層玉米片口味多層次,更加酥脆不油膩,登上首推名單。

在悶熱的夏季,總是特別追求味覺上的刺激,而新國民零食脆加新推出三種口味中,「回甘唐辛子」回購率強佔第一,蘊含著蔬果麻辣湯底的濃郁香氣,從蕃茄香甜到溫潤辣感,不僅讓人消暑更涮嘴夠味。另外,香酥微辣的「椒香辣雞翅」口味,以主廚獨家秘方帶出胡椒、蒜香,輕鬆體驗大啖雞翅的吮指感。最後,「濃口厚起司」口味甘醇奶香、厚味起司與酥脆餅體完美融合,更是造福廣大起司控。

現代人假日選擇待在家的比例攀升,不論觀看串流影音、線上打怪廝殺或是廣邀好友在家開趴,都是放鬆紓壓的好選擇,眼睛忙盯螢幕,嘴巴也停不下來,方便分食一口一個的脆加4層玉米片,符合了各種時機的需求,甚至是完妝的女孩也能輕鬆享用。

脆加因為獨特調味與烘烤技術受到消費者好評回饋。(資料來源:宏亞食品)
脆加因為獨特調味與烘烤技術受到消費者好評回饋。(資料來源:宏亞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