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元培王綮慷教授獲聘第14任校長 與各單位主管布達

發稿時間:2022/08/01 15:40:3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1 15:40:39)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第14任校長接聘暨111學年主管1日布達,新任校長由環境工程衛生系王綮慷教授出任,他希望主管們多合作、溝通,做到照顧好每個學生,做好每件工作;蔡雅賢董事長也期勉新校長任重道遠,帶領組織團隊合作為元培永續發展努力。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第14任校長王綮慷(右)自董事長蔡雅賢手上接過聘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第14任校長王綮慷(右)自董事長蔡雅賢手上接過聘書

元培新學年主管布達由董事長蔡雅賢頒發新任校長聘書給王綮慷校長,並特別感謝卸任代理校長、原副校長蔡世傑;蔡董事長介紹王校長自民國94年到元培服務,一開始就接下教務長職務,緊接著面臨學校改制科大的工作,之後無論是接任院長或研發長,都沒有二話一肩扛起,可見其堅毅負責的人格特質,相信他能帶領元培再次成功挑戰下一個階段發展任務。
王綮慷校長為國立交通大學環境工程博士,2005年即到元培環境工程衛生系任教,在校服務17年歷任教務長、教學卓越計畫執行長、健康學院院長、環衛系主任及研發長等重要職務;也是台灣公共工程委員會專家學者,及新竹縣環境教育基金管理委員會委員,經常擔任政府各部門審查委員。
今接聘為元培第14任校長,王綮慷校長感謝學校給他歷練的機會,也提出3C理論(Collaboration、Communication、Can)來凝聚主管們共識,希望團隊以共同努力的合作及朋友般的溝通,來達到元培目前最需要的三件事,就是照顧好每個學生、做好教學品保及通過系所及校務評鑑。

元培醫事科大行政及學術一級主管布達合影
元培醫事科大行政及學術一級主管布達合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11學年布達主管除多位續任主管,另新聘學務長洪贊凱教授、應用外語學程主任李素真,以及國際處華語文中心主任吳聖鵬;洪贊凱教授為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博士,原任彰化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教授兼所長,並曾任該校軍訓室主任及課外活動組長,
特借重他在學生事務的經歷,出任本校學務長一職。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11學年,一、二級主管布達合影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111學年,一、二級主管布達合影

新聘應用外語學程主任李素貞為澳洲天主教大學電腦輔助英語發音教學博士,教學經驗豐富,善用各式工具提高學生語言學習興趣與成效;新聘華語文中心主任吳聖鵬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育科技博士,2018年取得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證書,2019年也曾任本校國際處華語文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