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會演是英雄」全台巡迴中 台北站8/6爆笑開演

發稿時間:2022/08/02 17:09:27

《會演是英雄》四位實力派演員機智又幽默的即興演出,讓現場觀眾爆笑聲不斷。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會演是英雄》四位實力派演員機智又幽默的即興演出,讓現場觀眾爆笑聲不斷。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2 17:09:27)由唐從聖、曾國城、林美秀與鄭茵聲四位天王天后所演出的舞台劇《會演是英雄》全台巡迴中,前兩站在台南與高雄衛武營演出後即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好評不斷,「非常舒壓」、「這是很特別的一部戲,全程沒有冷場」、「會演是英雄會笑到你流眼淚!」金鐘綜藝機智主持人,同時也是這次主角之一的曾國城說:「可以說是今年最爆笑的一堂表演課了!」

為什麼會說是表演課呢?此劇是資深藝人唐從聖首次執導的互動式喜劇,結合明星脫口秀、戲劇、表演訓練及現場多媒體互動投票等元素,為表演增添許多話題性,上半場以脫口秀與情境喜劇的形式傳授各種實用表演秘技,並且透過瘋狂爆笑的互動,讓觀眾體會「表演」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下半場則會進行「實際演練」,除了讓觀眾現場投票選出演出的劇本,還有機會上臺演出,由天王天后擔任配角,挑戰沒有台詞的即興表演!

聯合數位文創主辦之《會演是英雄》8月6日、7日將移師台北國父紀念館,繼續帶來最精彩、意想不到的表演,主辦單位也呼籲有興趣的民眾好位所剩不多,千萬把握時間搶票,購票請上udn售票網(https://bit.ly/3JfzfTl),活動詳情請上udn瘋活動官網(https://uevent.udnfunlife.com/heroaction2022)查詢,或洽客服專線02-7721-6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