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永慶房屋豪發千萬海外旅遊獎勵金 最高旅遊獎金14萬近300位經紀人受益!

發稿時間:2022/08/03 15:16:11

新人也能拿獎勵!入職不到一年的古鴻鑫經紀人也獲得海外旅遊獎勵。
新人也能拿獎勵!入職不到一年的古鴻鑫經紀人也獲得海外旅遊獎勵。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3 15:16:11)隨著疫情趨緩,國內疫苗覆蓋率高,交通部觀光局推出「悠遊國旅」補助方案,另外「禁團令」似乎也有望解除,國人旅遊的心蓄勢待發。幸福企業永慶房屋獎勵員工不手軟,發放千萬獎勵旅遊獎金讓員工自由運用,推動「年度海外旅遊獎勵」計劃,獎勵第一線經紀人的努力,今年改發獎金給經紀人,總計近300位人員獲得獎勵,讓經紀人享受工作生活平衡的幸福生活,實踐「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企業精神。

新人也能拿獎勵! 永慶房屋獎勵員工不手軟

「年度海外旅遊獎勵」不限年資,剛入行的經紀人也能獲得。加入永慶短短不到2年的經紀人黃彥榕,今年獲得了最大獎「翱翔環島航向幸福」,可領得14萬元獎勵!黃彥榕表示,團隊合作的工作模式及努力不懈的精神是贏得海外旅遊獎勵關鍵,不僅拿下獎勵,業績也持續成長,2022上半年已達成超過400萬業績,創下最高月收入14萬的成績。

畢業後曾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黃彥榕分享,這次獲得海外旅遊獎勵,激勵自己想做得更好,希望明年也可以獲獎,規劃先將獎金存起來,之後當作重遊加拿大的旅行經費,回味當年遊歷的各大景點。

另外一位入職不到一年的經紀人古鴻鑫贏得「五星露營雙人遊」獎勵,他分享,雖然剛入職,但深深感受到只要肯用心學習,依照公司的指示穩扎穩打,加上師父的指導,拿下獎金並不是件難事,將運用這筆獎金帶著家人一同出遊,享受生活。

發獎勵金讓員工到處玩! 永慶打造工作生活平衡的幸福職場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永慶房屋的一對一師徒制度,無論是社會新鮮人、跨領域轉職者,每位剛加入永慶的新人都有一位專屬師父指導,透過師父的提點、無私分享服務客戶經驗,幫助新人可以紮實打好基本功,更有效率地熟悉工作內容,師徒一起攜手服務好每位客戶。

其中,更有師徒一起連續贏得「海外旅遊獎勵」!已連續8年贏得「海外旅遊獎勵」的吳政陽經紀人,累積獎金已超過80萬,他的徒弟張恆華經紀人也連續6年獲獎,累積獎金也超過50萬,在新冠疫情前,張恆華也利用海外旅遊獎金跟同事們一起到日本旅遊,體驗在奈良公園餵鹿的樂趣!完美實現工作與生活平衡。
塗振宏經理指出,永慶房屋規劃優渥的獎金福利制度,其中「幸福成家基金」根據經紀人個人業務成績,不限年資每人每年最高可獲得250萬,2021年已累積發出1.1億元「幸福成家基金」。此外,每年永慶也會舉辦海外獎勵旅遊競賽,送經紀人出國玩,這兩年雖然因為疫情不能出國,但給同仁的獎勵決不縮水!今年的海外旅遊獎勵選擇發放旅遊金讓經紀人靈活運用,其中最大獎「翱翔環島航向幸福」更是直接發送現金14萬元!

塗振宏進一步說明,永慶相信人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不只對業務新進同仁提供前九個月每月五萬收入保障,還有多項額外獎金可以爭取,自海外旅遊獎勵計劃推出後,員工的旅行足跡踏遍全球各地,期待邊境解封後,大家再度遨遊世界,打卡全球各大景點!

永慶房屋持續招募不中斷,提供多元職缺,除了經紀人和服務專員之外,亦有秘書、資通訊工程師、數位行銷等眾多職缺,歡迎求職者加入永慶的行列。

看更多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13mkt003/


曾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黃彥榕(圖右)希望將獎金作為之後重遊加拿大的旅行經費。
曾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黃彥榕(圖右)希望將獎金作為之後重遊加拿大的旅行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