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廣邀全球提案 打造臺灣會展GREENTOPIA

發稿時間:2022/08/04 16:09: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4 16:09:41)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4)日宣布啟動「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競賽,歡迎全球有意願來臺舉辦會議、展覽或召開企業會議者集思廣益,提出創意方案。

本活動預計徵集1,000件來臺辦理會展活動的提案,並從當中評選出5件優勝提案提供獎勵,並鼓勵來臺執行提案內容。GREENTOPIA的概念是一座結合我國會展場館、友善環境飲食、綠色旅宿、大眾運輸、獨特體驗行程等多元特色打造的線上虛擬城市,藉此傳達我國會展產業發展環境之優良及永續形象,吸引全球各界踴躍提案,並達成後疫情時代有更多國際會展活動來臺舉辦的目標。

主辦單位今天也舉辦記者會宣布這個活動訊息,並特別邀請熱愛寶島文化的法國網紅,同時也是新臺灣人-吉雷米(Remy Gils)現身說法,藉由他長居16年的體驗,以外籍人士的角度,讓國際社會看見並瞭解臺灣是舉辦永續會展活動之最佳目的地。

貿易局表示,臺灣會展產業積極與國際接軌,歡迎國內外各界踴躍推廣分享、參與提案,共同實現屬於臺灣的GREENTOPIA!活動報名期間自111年8月4日至10月19日止,詳情可參閱活動網站:greentopia.meet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