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Xpansiv將收購Evolution Markets,以擴大世界領先的環境市場基礎建設規模

發稿時間:2022/08/08 10:09:0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8 10:09:09)紐約、雪梨與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要的環境商品市場基礎建設平臺Xpansiv今天宣布了一項收購 Evolution Markets的協議。Evolution Markets是全球碳市場、可再生能源及能源市場領先的經紀公司。合併後的實體將受惠於Evolution Markets由2,000多家客戶組成的龐大客戶群,其中包括許多世界首屈一指的能源公司、企業、公用事業公司和金融機構。

Xpansiv總裁兼營運長John Melb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透過本次收購進一步發揮我們的環境和能源市場基礎建設的潛力。透過雙方攜手合作,我們將能夠更有效地執行策略來擴大我們全球平臺的規模。我們的基礎建設在透明度、規模和可信度方面擁有高度優勢,隨著我們努力將這些優勢帶給快速成長的環境市場,Evolution Markets久經考驗的團隊將幫助我們推動銷售和行銷方面的工作。」

Evolution Markets共同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長Andrew Ertel表示:「我們為自己在過去20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與Xpansiv的攜手合作將有助於推動市場解決方案的持續創新以應對氣候變遷。全球能源轉型和企業在減少碳足跡方面日益增長的雄心壯志需要新一代市場基礎建設作為支撐,在Evolution Markets的幫助下,Xpansiv必將滿足這項需求。」

本次收購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獲得主管機關核准以及滿足特別成交條件後完成。交易完成後,Evolution Markets將作為Xpansiv的獨資子公司營運。近期黑石對Xpansiv的策略投資將為該收購提供支援。

Evolution Markets執行長Evan Ard表示:「我們期待共同努力,擴大環境和能源轉型市場的規模,以滿足對值得信賴且以市場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日益成長的需求。透過加入Xpansiv,Evolution Markets將能夠繼續擴大其永續解決方案的影響力,繼續最佳化環境和能源市場交易服務,這將使我們的客戶在碳約束的世界中處於更有利的競爭地位。」

Xpansiv執行長Joe Madden表示:「APX和Evolution Markets的加入鞏固了Xpansiv作為首要的環境商品市場基礎建設平臺的地位。我們提供明確的行動路徑,為碳抵消、可再生能源信用(REC)、低碳燃料等重要環境商品的買家和賣家搭建橋樑,這些商品是實現全球脫碳的關鍵要素。」

本次交易中,Citizens旗下公司JMP Securities擔任Evolution Markets的獨家財務顧問,Stroock & Stroock & Lavan LLP擔任其法律顧問。Venable LLP擔任Xpansiv的法律顧問。

關於Xpansiv

Xpansiv為碳、可再生能源和數位能源商品提供市場基礎建設和資料平臺。這些智慧商品為市場帶來了透明度和流動性,使參與者能夠對能源、碳和水進行估值,從而應對資訊豐富但資源有限世界的挑戰。公司的主要業務部門包括:規模居首的包括碳、可再生能源認證和數位天然氣在內的環境商品現貨交易所CBL;領先的水資源現貨交易所H2OX;提供日終和歷史市場資料的XSignals;適用於所有環境商品的領先多註冊組合管理系統EMA;以及能源和環境市場註冊機構基礎建設的領導廠商APX。Xpansiv是永續發展和價格信號融合的數位樞紐。Xpansiv.com

關於Evolution Markets

Evolution Markets Inc.為全球環境和能源市場的參與者提供策略性金融服務和產業領先的交易服務。公司成立於2000年,憑藉無與倫比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已成為綠色市場的領導者,代表全球碳、排放、可再生能源、場外(OTC)電力、天然氣、石油、核燃料和生物燃料市場的參與者展開交易。Evolution Markets總部位於紐約州白原市(White Plains),在紐約、休斯頓、倫敦和尼斯設有辦事處,為全球六大洲的客戶提供服務。www.evomarket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400554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公關聯絡人:
Rob Dalton, Xpansiv, pr@xpansiv.com
Charlie Morrow和Taylor Fenske, Cognito Media, xpansiv@cognitomedia.com
Jessica Roemer, Evolution Markets, jroemer@evo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