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從行政小職員晉升百萬級房仲 永慶房屋何柏亨轉職拚3倍年薪

發稿時間:2022/08/09 11:15:5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9 11:15:59)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自己,「對工作十分有想法、有抱負、喜愛挑戰」是何柏亨對自己的註解。今年29歲的柏亨,大學畢業自都市規劃學系,對單調的生活敬而遠之,因此在學期間就跑到升學補習班兼職,想累積更多的社會經歷。大學畢業後,柏亨選擇在補習班擔任行政職,面對沒有固定調薪制度與升遷機會的職場,他決定離開熟悉的補教業,投入能挑戰高薪的房仲工作。

永慶房屋經紀人何柏亨喜愛有挑戰性的工作,因此從行政工作轉職業務,要趁年輕拚高薪。圖/永慶房屋提供(疫情前拍攝)
永慶房屋經紀人何柏亨喜愛有挑戰性的工作,因此從行政工作轉職業務,要趁年輕拚高薪。圖/永慶房屋提供(疫情前拍攝)

誰說年輕人只能領28K?轉職永慶創造百萬年薪

談起在補教業的工作經歷,何柏亨分享,與學生時代的兼職不同,補習班的行政職薪資堪稱產業樓地板,月收入28K卻要負責老師們的招生業績,還要管理上百位學生。雖然繁重瑣碎的工作內容沒有嚇跑柏亨,但面對毫無調薪與升遷機會的職場環境,還是讓他下定決心轉職。柏亨表示,「誰說年輕人只能領28K?我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也想趁年輕拚高薪,所以業務工作最適合,不但薪水無天花板限制,未來還能挑戰管理職!」

這一次轉職,何柏亨決定,既然要投身業務拚業績,不如就選擇成交總價最高的房產仲介,不只能運用都市規劃學系的學歷背景,發揮所長,也更有挑戰性。柏亨表示,不論工作經驗多寡,要跨出原有職場的舒適圈都要不小的勇氣,還好永慶房屋擁有扎實、完整的培訓制度,除了提供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讓他不用擔心新人時期沒績效就沒收入,還有一對一師徒制,讓柏亨在報到第一天就能馬上進入狀況,跟著學長跑商圈、了解周遭環境,陪同帶客戶看屋、學習傾聽客戶需求,快速上手業務工作,入行的第二個月就成交!

柏亨強調,「真的非常慶幸自己能果斷轉職,現在我年薪接近百萬,是原有補習班行政工作的3倍,雖然以前沒有業務經驗,但跟著公司的訓練步調,積極主動學習,在永慶當業務,真的一點都不難。」漂亮轉職讓柏亨「薪」境大不同,永慶的月月晉升制度,沒有年資限制,只要績效達標就能晉升與加薪,光是去年柏亨就有5次晉升,讓他每月收入增加5000,成功從低薪一族蛻變為年薪百萬的超級經紀人!柏亨直言,對他來說,最大的轉變在於人生的規劃變得明確,30歲買房不是夢,而是計畫中!


何柏亨轉職到永慶的第二年就榮獲超級戰將殊榮,如今已是年薪上看百萬的優秀經紀人。圖/永慶房屋提供(疫情前拍攝)
何柏亨轉職到永慶的第二年就榮獲超級戰將殊榮,如今已是年薪上看百萬的優秀經紀人。圖/永慶房屋提供(疫情前拍攝)

提攜後進、共創團隊榮耀 往店長職位邁進

何柏亨從事房仲業務即將滿4年,除了出色的業績表現,讓柏亨收入高薪,著手計畫在明年買房圓夢之外,對工作非常有想法與抱負的柏亨,也在今年許下新的目標,不只是業績表現要一年比一年進步,在職涯規劃上,也開始為挑戰管理職作準備,參加了永慶房屋的店長培訓課程。柏亨分享,團隊共戰的公司文化,讓新人時期的他受益良多,當有自己不熟悉、無法獨立完成的行程,學長姊都會即時現身支援,因此他深信永慶是值得長期深耕的職場,將來若有能力管理門店,也要延續這份團隊精神,協助新進的學弟妹,在房仲產業站穩腳跟、一起爭取高薪。

提攜後進之外,何柏亨認為,業務要想爭取好的績效表現,團隊功不可沒,因此他若做為領導者,將積極安排公司聚餐、團康活動等項目,藉此凝聚團隊的向心力,打造並維持良好的店內氣氛。對於嚮往高薪收入的年輕人,何柏亨則建議,一定要挑戰一次業務工作,彈性、靈活的職務特性,使入行沒有學經歷門檻,只要持續努力、進修房市知識與銷售能力,人人都有收入百萬年薪的機會!


何柏亨(左四)重視團隊合作,經常組織同事間的聚餐活動,相信緊密的團隊關係,是創造優秀績效的關鍵。圖/永慶房屋提供
何柏亨(左四)重視團隊合作,經常組織同事間的聚餐活動,相信緊密的團隊關係,是創造優秀績效的關鍵。圖/永慶房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