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BBC最受歡迎影集「地球脈動II」音樂會九月開演

發稿時間:2022/08/11 16:32:35

放大生物百態,重新認識我們存在的地球生態,BBC地球脈動II音樂會下個月開演。 圖/Tom Hugh-Jones (c) BBC NHU 2016提供
放大生物百態,重新認識我們存在的地球生態,BBC地球脈動II音樂會下個月開演。 圖/Tom Hugh-Jones (c) BBC NHU 2016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1 16:32:35)英國BBC最受歡迎生態影集「地球脈動II」是目前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TV Shows」類別裡評分最高的冠軍影集,去年首度授權來台以「藍色星球II」的海洋生態主題在台灣透過交響樂形式演出,受到各界高度評價,今年這部冠軍影集「地球脈動II」以陸地生態為主題,再度邀請交響樂團現場演奏,九月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

走訪四十個國家、進行超過百次拍攝、耗時兩千多個日子,考驗無數位工作人員的毅力及使命感,「BBC地球脈動II」以高規格、高品質完成這部充滿珍貴畫面的生態影集,本次濃縮影集精華,搭配800吋銀幕、8K高畫質投影,以兩小時的音樂饗宴帶給台灣觀眾全新的「生態畫面」體驗,特邀台灣知名生物學權威 李家維 教授擔任導聆人,為每個片段做生動、趣味的引言,獨特的視覺、聽覺搭配,「放大」觀眾對地球生物的一切觀察與認知,是一場大人小孩都適合觀賞的音樂會,即將在下個月開演,有興趣的觀眾請把握最後購票機會。

由聯合數位文創與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之「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將於九月十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僅此一場,購票請上udn售票網(https://reurl.cc/5plxy7),客服專線(02) 7721-6955#1(週一至週五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