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Semperis加強亞太地區動態目錄保護業務,任命戰略渠道(通路)總監加速業務拓展計劃

發稿時間:2022/08/12 09:55: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2 09:55:18)網路安全領導人籌建亞太區域團隊,任命Jacquie Young為渠道(通路)總監

新澤西州霍伯肯--(美國商業資訊)--為企業提供身份驅動型網絡防衛服務的行業先驅Semperis 日前再添一員戰將,將擁有26年技術和網路安全銷售經驗的亚太渠道領導人收入麾下,擔任公司渠道(通路)總監一職,以加速拓展公司在亞太地區的混合身份保護業務。在獲得KKR率先投資的2億美元C輪融資基礎上(2022年最大的網路安全融資),勢必加速公司在亞太地區的快速擴張,其屢獲殊榮的身份威脅檢測和回應(ITDR)以及網路優先恢復解決方案也將在該地區更普遍地應用,以應對當前亞太地區(及世界其他地區)逐漸上升的身份相關的網路威脅。

Young的任命是Semperis在亞太地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加強100%渠道(通路)驅動銷售模式,並透過工具、培訓、打造有效潛在客戶以及為客戶提供聯合銷售,為合作夥伴提供支持策略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Semperis被《金融時報》評為美國增長最快的網路安全公司,並計劃於明年將亞太地區的員工數量擴大一倍,以滿足市場和當前客戶的需求。

「加入Semperis正逢企業發展的大好時機。」Young說道。「Semperis將繼續透過創新方法在威脅前、中、後階段保護企業混合身份環節上,贏得網路安全行業的認可。該技術的背後是強大的內部團隊支持力量,團隊擁有的豐富AD技能,加上公司超過100年曆史的Microsoft MVP經驗,使得Semperis在為合作夥伴提供網路安全服務和解決方案上,成為絕對值得信賴的資源方和顧問。亞太市場為Semperis的身份威脅防禦方案提供了有利的市場環境。亞太地區的各企業也已認識到保護自身身份安全和增強網路防禦能力的必要性。这是一个大好时机,Semperis将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创造不同。」

亞太地區國家成為網路攻擊目標的可能性比世界其他國家要高出80%。此外,國際資訊系統安全認證聯盟(ISC)報告顯示,2021年亞太地區網路安全部門的勞動力缺口約為142萬人。提高對身份驅動型網路攻擊抵禦能力的教育和認識是Semperis提供的核心服務內容之一。去年,公司推出了一款用於對抗利用AD和Azure AD漏洞攻擊系統的免費安全評估工具Purple Knight,用戶已超過5000多人。

Semperis全球渠道(通路)與聯盟副總裁Dave Evans表示:「網路安全行業領導者Jacquie Young的加入以及他所帶來的豐富經驗,將為我們透過自身管道網路在亞太地區快速拓展綜合混合身份保護服務的承諾帶來強有力的支持。我們知道,亞太地區的企業與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企業一樣,都在努力抵禦當今基於身份的網路攻擊的衝擊。在Jacquie的領導下,我們將加快支持渠道(通路)合作夥伴抗擊威脅客戶業務攻擊的能力。」

Semperis渠道(通路)計劃已由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CRN®于《2022年合作夥伴計劃指南》確認,該計劃以100%渠道(通路)為中心的全球銷售模式、交付合格潛在客戶、聯合銷售支持以及全面支持合作夥伴的戰略承諾為基石。Semperis的AD專業能力使其具備了發起戰略聯盟的強大實力,例如,與Sirius healthcare(CDW公司,為超過450家醫療保健客戶提供安全諮詢服務的領先供應商)組建了醫療保健行業工作組,用以改善醫院、制藥公司、保險公司和其他醫療保健公司的網路安全態勢和防禦能力。

瞭解更多關於Semperis合作夥伴計劃的資訊,或有興趣發展管道合作夥伴關係,請訪問:https://www.semperis.com/partners/

關於Semperis
Semperis負責保護混合式和多雲端環境的安全性團隊致力于在網路攻擊鏈的每個環節確保關鍵企業目錄服務的完整性和可用性,並將復原時間縮短90%。Semperis的專利技術專為確保混合式Active Directory環境的安全而組建,保護超過5,000萬個識別身分免於網路攻擊、資料外洩和操作錯誤。世界一流的組織都信賴Semperis可發現目錄漏洞、攔截進行中的網路攻擊,並從勒索軟體和其他資料完整性緊急情況中迅速復原。Semperis總部位於紐澤西州,營運遍佈國際,其研發團隊分佈在舊金山和特拉維夫之間。

Semperis主辦備受讚譽的混合式身分識別保護會議(www.hipconf.com)。該公司獲得了行業最高讚譽,並於最近在美國增長最快的私營公司熱門排名榜單——2021 Inc. 5000榜單中排名第157位。Semperis已獲Microsoft官方認證及高德納公司(Gartner)認可。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emperisTech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emperi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emperisTech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crWXhxOTaUQ0sidlyN9SA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10005826/zh-CN/

CONTACT:
Heather Trevenna
EMEA Marketing Director, Semperis
e: heathert@semper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