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麥楷博平會計師事務所將更名為麥楷亞洲會計師事務所

發稿時間:2022/08/16 09:33:1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6 09:33:13)• 新名稱反映出事務所在亞洲地區的快速增長
紐約和北京--(美國商業資訊)--麥楷博平會計師事務所(Marcum Bernstein & Pinchuk LLP)今日宣佈將更名為麥楷亞洲會計師事務所(Marcum Asia CPAs LLP,簡稱「麥楷亞洲」)。此次更名尚需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新名稱反映出橫跨美國和亞洲市場的事務所業務的快速增長。

麥楷亞洲聯合主席Drew Bernstein表示:「我們的更名計畫反映出事務所的業務在服務種類、地域覆蓋和團隊規模等方面的大幅增長。如今,我們擁有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審計師團隊之一,他們精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和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的規則。最近,我們擴大了亞洲地區的業務版圖,新設立的新加坡辦事處增加了對東南亞客戶的支持,客戶涵蓋從中型市場的工業企業,至價值數十億的科技公司。」

麥楷亞洲的客戶群遍及中國大陸、中國香港、中國臺灣、日本、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事務所為在美上市或準備赴美上市的上市公司和私營公司提供審計和鑑證服務。此外,麥楷亞洲還為非審計客戶提供一系列諮詢服務,包括技術會計政策、《薩班斯-奧克斯利法案》、內部控制、公司治理和財務盡職調查等。

麥楷亞洲管理合夥人兼首席執行官Charles Yin評論道:「中國大陸對麥楷亞洲審計和諮詢服務的需求保持強勁。我們是少數兼具規模和經驗的事務所之一,能夠按照PCAOB的標準,為在美國上市的公司高效地完成大型、複雜的任務。一些上市公司的審計師未經PCAOB審查,可能面臨退市風險。這方面的持續擔憂已經引發大量在美上市的公司尋求麥楷亞洲提供的相關技能和服務。」

不同於其他依靠全球成員事務所網路在亞洲營運的審計事務所,麥楷亞洲是全面整合的審計事務所,可提供全方位的審計服務、技術審查、質量控制和客戶關係管理。

麥楷亞洲聯合主席Neil Pinchuk表示:「從進入中國市場之初,我們就認識到,若要在中國的複雜環境中提供高品質的審計服務,在美國和亞洲市場建立一支由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內部團隊至關重要。我們通過持續投入來加強質量控制團隊,招聘頂尖的技術人才,並著力打造強有力的學習途徑和公司文化。事務所新一代領導人的沉穩成熟、積極進取和卓越誠信令我倍感自豪。」

關於麥楷亞洲會計師事務所
麥楷亞洲會計師事務所(Marcum Asia CPAs LLP)是獨立的公共會計師事務所,專注於為亞洲的上市公司和私人公司提供跨境服務。作為與麥楷會計師事務所(Marcum LLP)的合資企業,麥楷亞洲是為在美國股票市場上市的亞洲公司提供審計和鑑證服務的領先事務所之一。麥楷亞洲是唯一擁有專門為亞洲客戶服務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團隊的會計師事務所,有能力滿足SPAC首次公開發行的技術、效率和時限要求。事務所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在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杭州等中國主要城市以及新加坡設有辦事處。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marcumasia.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Rachel Gerber Kule,管理合夥人,Pursuit PR
rachel@pursuitpr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