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職場菜鳥年薪近百萬!丁鳳莙:在永慶房屋當業務不難

發稿時間:2022/08/16 15:24: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6 15:24:26)入行第一年就拿下年度新人王,今年25歲的永慶房屋經紀人丁鳳莙,大學畢業自化妝品應用系,若不是疫情攪局,現在應在日本一邊兼職一邊進修美容專業。但天生樂觀的鳳莙相信,職涯路上危機既是轉機,喜歡交朋友的她,決定投入房仲業務,趁年輕拚高薪。

永慶房屋經紀人丁鳳莙趁年輕進入產業卡位,立下年收百萬的目標。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經紀人丁鳳莙趁年輕進入產業卡位,立下年收百萬的目標。圖/永慶房屋提供

把握時機提早卡位 以百萬年薪為目標

「朋友都說我有勇無謀,對房產房市完全不懂還要當房仲,但老實說,在永慶房屋當業務,真的一點都不難!」丁鳳莙笑著說,大學畢業時,原已準備好到日本進修美容專業,無奈被疫情打亂計畫,她在家人勸說下放棄出國,重新規劃起未來職涯出路。鳳莙直言,當從學生身分畢業,她也面臨了「要如何養活自己」的現實壓力,但美容相關產業起薪低、工時長,鳳莙不想為了3萬多月收入,天天汲汲營營工作,因此她選擇投入在沒有薪資天花板的房仲業務,想趁年輕進入產業卡位,立下年收百萬的目標。

令丁鳳莙意想不到的是,最初年收百萬的目標,竟然差一點就在第一年達陣!

丁鳳莙分享,因為自己毫無房產知識與業務經驗,所以她在選擇房仲業者時格外慎重,經過上網爬文、比較多家後發現,永慶許多制度都優於其他房仲業者,像是提供業界最長的業務新人前9個月每月5萬收入保障,讓她不用焦慮菜鳥時期沒業績就沒收入,還有一對一師徒制培訓,也讓鳳莙在到職後能直接上陣,跟著學長姐接待客戶、帶看房屋,一邊累積實戰經驗,一邊加強房產知識專業,從做中學,快速上手業務工作。完整的新人訓練,讓鳳莙不只入行的第三個月就成交,還在第一年就登上中山大同區的新人組冠軍,年收入接近百萬,成功為自己打開「錢」途!

完整的新人訓練,讓毫無房產知識與業務經驗的丁鳳莙拿下年度區域新人王。圖/永慶房屋提供
完整的新人訓練,讓毫無房產知識與業務經驗的丁鳳莙拿下年度區域新人王。圖/永慶房屋提供

打破刻板印象 在永慶從房產素人晉升新人王

談起出色的業績表現,丁鳳莙謙虛地將功勞歸功於永慶房屋的團隊共戰精神。

丁鳳莙直言,「一般對業務的刻板印象,就是要打個人戰、拚業績,所以一開始完全沒有朋友看好我能撐過3個月!覺得我一個房產素人,怎麼可能在競爭激烈的房仲業中活下來?但來到永慶之後我才發現,只要自己積極開口發問,所有同事都很樂於傳授100%的經驗值給我,讓我越來越有信心,表現也越來越好!」鳳莙認為,不論是社會新鮮人還是職場老鳥,在工作上難免會有停滯期或撞牆期,而永慶人總會給彼此最真心的建議,因此團隊才能共同進步、屢創佳績,成為最重要的工作夥伴。

勇敢跨出舒適圈 25歲升任業務副理

目前丁鳳莙加入永慶還未滿兩年,透明的月月晉升制度,無年資限制,只要業績達標就能加薪升級,讓鳳莙第一年的年收入就接近百萬,25歲就晉升業務副理!接下來,鳳莙除了期許業績表現要年年進步之外,她也有了新的目標,計畫在1到2年後能在台北市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一步步解鎖人生的新成就。
「若想要挑戰高薪就要靠自己努力爭取,不要害怕跨出舒適圈。」丁鳳莙鼓勵所有想爭取高薪收入的求、轉職者,不用擔心自己無相關背景及工作經歷,永慶給新人一對一師徒制培訓,還有長達9個月的每月5萬收入保障,不綁約、不扣款,只要肯花時間努力學習、持續進修,時時保持積極的態度,人人都能挑戰百萬年薪!

永慶彈性工作8小時的制度,每個月都可以提早安排休假,讓鳳莙(右二)經常安排連休與朋友出遊或露營。圖/永慶房屋提供(疫情前拍攝)
永慶彈性工作8小時的制度,每個月都可以提早安排休假,讓鳳莙(右二)經常安排連休與朋友出遊或露營。圖/永慶房屋提供(疫情前拍攝)

看更多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1013mkt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