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孟晚舟被捕後 中共省委書記接連參訪華為表支持

2018/12/15 1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中國官方除對外強勢交涉,對內也以行動力挺華為。11至14日,中共湖南、江西、雲南三省的省委書記先後參訪在地華為機構,並同指華為是「中國的驕傲」。

北京日報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報導,中共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11日前往華為軟件長沙分部調研;江西省委書記劉奇則在12至13日調研華為在鷹潭的分支機構;雲南省委書記陳豪及省長阮成發也在13至14日,赴廣東東莞考察華為終端總部項目及華為機器有限公司。

根據報導,杜家毫在華為調研時說,華為過去30年「由小變大,創造了驕人的業績,為我國乃至全球通信事業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華為既是「民族品牌的驕傲」,也是中國「改革開放的一個縮影」,湖南省委、省政府將「堅定不移支持華為在湘發展」。

杜家毫還意有所指地說,「越是企業面臨『嚴峻挑戰和考驗』,我們越要加大支持、服務的力度,與企業攜手一道『掃除前進道路上的障礙』,不斷做強做優做大」。

報導指出,劉奇在華為鷹潭分支機構調研時也說,「華為是中國的驕傲」,是「中國製造業的璀璨名片」。江西「堅定不移支持華為發展,希望華為進一步深化與江西的合作」,江西將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支持華為在贛發展壯大」。

根據報導,陳豪、阮成發率領的代表團在東莞參訪華為機器有限公司時,「交口稱讚『華為是中國的驕傲,中華民族的驕傲』」。(編輯:邱國強)107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