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西外租學生公寓失火 5死27傷

2019/5/5 15: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陸媒報導,今天淩晨6時許,中國大陸廣西省桂林市一間民房發生火災,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7人輕重傷。該民房是外租公寓,房客多來自廣西師範大學灕江學院。

南國早報5日報導,起火的6層樓民房位於桂林市雁山區雁山鎮西龍村,就在廣西師範大學灕江學院對面,其中3至6樓是出租房,租客多是大學生。

報導指出,5日淩晨6時許,該民房1樓的樓梯間有電動車起火,冒出濃煙。因起火點剛好在樓梯間,導致樓上數十人被困。

火災發生後,桂林消防趕到現場撲救,並疏散被困人員。火勢撲滅後,目前發現有5名被困人員不幸死亡。

報導指出,聯勤保障部隊第924醫院從5日上午7時40分開始陸續分3批次共收治了27名傷者。其中,重度燒傷6人,其他傷者21人。(編輯:楊昇儒)108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