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預防武漢肺炎 港公務員春節後留家中工作

2020/1/28 12:14(1/28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8日電)為了降低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社區擴散的風險,農曆新年假後,香港基層公務員將會留在家中工作,不必回辦公室。

政府發言人今天公布這項特別安排,指農曆新年假後,即1月29日起,除了從事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無須返回辦公室,而是留在家中工作。

發言人說,有關安排暫定實行至2月2日;發言人同時呼籲民營機構在可行情況下,作出類似安排。

本地4天的農曆新年假期將於明天結束,政府和民營企業恢復上班,股市也重新交易。鑑於武漢新型肺炎疫情嚴重,不少人關注員工上班後可能會加速病疫在社區爆發的問題。(編輯:沈朋達)109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