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習近平赴武漢 新華社:戰疫勝利曙光已不遠

2020/3/10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武漢肺炎爆發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首度赴湖北武漢視察。中國官媒新華社為此發表評論稱,這是一次「特殊的考察」,彰顯習近平「特別的重視」,「戰疫仍在繼續,勝利的曙光已不遠」。

評論文章宣稱,習近平對疫情防控這場「非常戰役」一直高度重視,「他時刻關注疫情形勢,頻繁召開中央高層會議,深入基層調研,並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評論稱,習近平今天前往「戰疫決勝之地-武漢」,親臨現場指導,「這是一次特殊的考察,特殊的地點、特殊的時間,無不彰顯著總書記對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對這場戰疫特別的重視」。

文章宣稱,「這份特別的重視,是總書記始終和人民在一起的生動體現」,是對全體戰疫一線工作人員的關愛關懷,也是關於疫情防控「一盤棋」部署的具體實踐,顯示了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決心與態度。

評論最後稱,「戰疫仍在繼續,勝利的曙光已不遠。武漢必勝!湖北必勝!中國必勝!」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湖北武漢宣布自1月23日起宣布封城。時隔48天,習近平上午乘機抵達當地,並赴火神山醫院、武漢市東湖新城社區慰問、探視醫護人員、病患以及社區居民。(編輯:繆宗翰/周慧盈)109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