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花島39處遭令限期拆除 恆大:將積極溝通

2022/1/4 1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國恆大集團位在海南省的渡假村建案海花島39處建築被裁定為違建,須在10日內拆除。恆大方面昨晚發文回應,表示將按照決定書的指引,積極溝通、妥善處理。

中國恆大旗下的恆大童世界集團3日深夜近11時在微信公眾號「海花島旅遊度假區」發布公告作上述回應,並指海花島建案是恆大在海南投資開發的重大計畫,累計已投入約人民幣810億元(約新台幣3507億元)。

公告稱,海南省儋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2021年12月30日下發了海花島39棟建築「行政處罰(限期拆除)決定書」,僅針對位於2號島的2-14-1地塊(建地)39棟樓,不涉及海花島其它地塊,也就是不涉及6萬567戶已交屋業主及628戶未交屋業主的地塊和樓宇。

公告並稱,恆大方面將按照決定書的指引,「積極溝通、妥善處理」。

公告還稱,海花島建案是恆大集團在海南投資開發的重大計畫,2010年10月14日,儋州市政府通過招商引資與恆大集團簽訂了「白馬井填海項目投資開發框架協議」,自2015年起取得土地使用權,並開始開發建設;經過6年多的建設,對海花島已累計投入約810億元。

綜合陸媒報導,海南省儋州市綜合行政執法局發布的行政處罰決定書指出,儋州信恆旅遊開發有限公司位於儋州市白馬井鎮海花島2號島三(六)期工程共建設39棟樓,總建築面積近43.5萬平方公尺,因違法取得的規劃許可證已被撤銷。依規定,責令該公司在10日內自行拆除上述違法建築物。如逾期不拆除,執法局將依法組織拆除。

翻查恆大2020年度年報,儋州信恆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為恆大持股100%的附屬公司。(編輯:繆宗翰/沈朋達)111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