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京冬奧因疫情確定不賣門票 改讓特定觀眾進場觀賽

2022/1/17 21:14(1/17 2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北京冬奧組委官網晚間發布,鑒於疫情防控形勢依舊嚴峻複雜,決定改變原定的售票政策,不公開銷售門票,而是組織特定觀眾現場觀賽。

北京冬奧組委首先指出,早在2021年9月30日,北京冬奧會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防控關鍵政策發布,當時就明確表示不面向境外觀眾售票,僅面向境內符合疫情防控相關要求的觀眾售票。

今天這項政策再度變化。

根據北京冬奧組委官網,鑒於疫情防控形勢依舊嚴峻複雜,為保障涉奧人員和觀眾的健康安全,決定將原計劃通過公開銷售門票的方式調整為定向組織觀眾現場觀賽,需要觀眾在觀賽前、觀賽中、觀賽後嚴格遵守COVID-19疫情防控相關要求,以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為賽事順利舉辦營造良好氛圍。

今年1月15日,北京發現一例COVID-19病毒變異株Omicron的本土確診病例,目前仍在疫調中,但不排除是該病例接觸到國際郵件而感染病毒。

冬奧會2月4日將登場,距今只剩下18天,疫情防控壓力大增之際,北京冬奧組委今天宣布了這項不公開售票的決定。(編輯:張淑伶)111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奇:Omicron傳播 盼冬奧各方嚴格落實防疫規定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