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知多娘聲優抵台 漫博展現場精彩演出

2017/8/14 16:23(8/14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鍾采蓉台北14日電)為期五天的「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今天圓滿落幕,依舊有許多漫迷到場支持,趁活動最後一天搶便宜。

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從10日起到今天結束,根據主辦單位統計,昨天(13日)參觀人次達13萬人,前四天參觀人潮達45萬1000人,預估五天總參觀人數可破50萬人。

其中為了推廣愛知縣知多半島而誕生的萌系角色「知多娘」,今年第三次參加漫畫博覽會。演出知多娘動畫、歌曲、舞蹈的聲優今天也從日本來到現場,穿上浴衣並現場歌唱舞蹈表演,帶動漫迷們唱跳。

許多漫迷表示,他們都是為了知多娘而來的,早起也甘願。

知多娘是以知多半島的旅遊、產業、文化、自然等為素材創作而成。12位知多娘分別代表了位於知多半島地區的12個行政地域以及其風光名勝。106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