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特派談新事S1E03】東奧搜密:王齊麟私下傳訊英國球員約定一件事

2021/8/13 11:54(9/1 16: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主持人:廖漢原/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主任
與談人:龍柏安/綜合新聞中心記者、跑過5屆奧運

主題:2021夏天的2020東京奧運搜密

跑過4屆奧運(雅典、北京、倫敦、里約)的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這次又跟著選手遠征東京奧運會現場2週,在各場館、新聞中心與接駁轉運站來回穿梭,通常吃完飯店早餐後,得捱至深夜一兩點才有空檔呷第二餐。對待防疫守則,台灣記者團乖乖,韓國記者團隨興,兩方為了食物各顯神通。那麼是誰被日本民眾抓包在東京街頭閒晃?

戴資穎為何不愛跟記者聊天?譚雅婷動氣是在怒哪齣?林郁婷與陳念琴敗陣後的反應是?奪金的郭婞淳終於不再向媒體道歉。句點王林昀儒最討厭大家叫他……唐嘉鴻與李智凱場內翻滾,記者差點看不到。王齊麟私下傳了什麼簡訊給英國球員?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陳薇雯、張若瑤

▶立即收聽:【Firstory】【SoundOn】【Apple Podcasts
▶更多【中央社好POD】精彩內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7